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杀塔、地宫及其他

 7.杀塔

  50以后可以考虑杀塔4了,男人可以变个卡在杀,但前期卡那么贵,万一杀不过就划不来了,所以65之前杀到3吧。65之后男人武器出了,就能考虑一下塔5了

  塔4,男人4混泥巴,有猫就点龙女减抗,没猫就拉自己蓝,女人点大太子大冰,有剑就速男人,没剑就保护男人,鬼大回,宝宝踢太子或者保护自己都行,仙五法挂自动,宝宝敏不高就无视了,魔挂着大抽就行,宝宝拉自己。第二回合,男人点龙女大混,刚才女人之前能冰3个,剩下的都能混住,当然泥巴醒了就点泥巴大混,女人挂上毒就行,其他不变,后面男人补混,注意点鬼的蓝。塔4还是很简单的。

  塔5,刚才塔4还是能挂2个号自动,但塔5不行了,把自动全部取消,技能快捷键设置好,告诉你们一个好方法,比如男人大混放在f1,3混放在f4,4混放f8,那么男鬼大回放f1,3回放f4,单回放f8,以此类推,战斗时能节省很多时间。

  还有,之前要有单位比男人快,要不然男人会被抽的出不了手。第一回合,男人4混一蛇,有猫减蛇抗,没猫拉自己蓝,女人点一蛇大毒,有剑速男人,没剑踢一蛇。女魔不用说,点一蛇大抽,宝宝拉自己蓝。鬼点主3回,宝宝踢一蛇,对了,有赭炎的话内丹吃暗度,切记。仙点一蛇秒,攻宝宝就踢蛇,速宝宝可先防御。第二回合,一蛇没醒男人可先不动,或者4冰花妖,宝宝拉篮,女人4冰花妖,宝宝踢,鬼3回主,宝宝踢,女魔蓝够可大抽,不够可3抽可大牛,牛的话还要快一点。仙点一蛇秒就行。第三回合,男人4混二蛇,宝宝看情况拉篮减抗都行,女人毒,踢一蛇,女魔抽,拉篮,鬼3回,踢蛇,仙秒,踢蛇。一般3回合一蛇就挂了,二蛇三蛇抗性较高,男人要是没混住的话那一回合宁愿防御,杀到三蛇男人就可以出大混了,基本就算过了。

  这是最保险的T5杀法,不足是耗蓝严重。中间如有意外其他蛇被打醒秒了男人的话,女人可冰,100一下蛇秒3单位,101就秒5点位了。还有如果延迟过高时间不够了,后面的号就防御也不要让时间结束自己自动物理攻击,打醒蛇你就哭吧。总体来说100以下塔5还是很简单的,主要男人和运气,我有次杀到只剩三蛇和花妖了最后还是输了……男人混不住就变卡吃F,一张混7卡新区20W,符15W,但塔5能给700多分,还是相当划算的!

8.地宫

  80地宫杀金木水火土,男人敏要超过450,加上天外飞魔可保证比金快,所以带个剑是有必要的,猫的话和男人乱敏了你就哭吧,地宫没什么好说的,男人大混大混补混就行,女人毒就行,都混上了鬼就秒,鬼火克水。魔上来盘再牛,然后有冰刃放冰刃,没冰刃就拉篮吧。仙的话看怪放发,不求秒多少,只求放对发。一般地宫7到8回合妥妥的。男人要是被忘出不了混女人就大冰,6回合后再说吧。

  两个日常主要任务说完了,这也是主要的赚钱任务,其他的象周末,杀药,大闹也能赚钱,周末的话珠子换凝魂珠,自己合天书宝宝或者卖掉都行,后面凝魂珠不值钱了可以换炼妖,炉子都行,什么值钱换什么,不推荐直接卖掉。5个号两天能出2组。杀药也一样,积累赚钱。寻芳也一样,五个号开寻芳还是有点难度的,我最快一次也用了40分钟,有次还没完成……然后就是大闹了,吃个瓶子一晚每个号30W分没问题,只点塔,其他不杀。一晚也有将近2000W的收入。

9.消耗

  前期吃系统送的瓶子,吃完后看你的需求,在线时间长就吃750W的瓶子,要20点,现在我们区每掉31000,也就是说2天要310W,其他比如装备耐久,医宝宝坐骑什么的升级任务能赚回来。还有就是女魔耗蓝,一天要几组蓝,不到100W,但是肯定能赚回来的。一天不说其他任务活动了,就鬼王盒子8个小时至少200W。

10.总结

  总之一句话,积少成多,咱玩游戏玩个乐趣,升级累了我就一个人开5个号帮帮里人过称杀坐骑,然后聊聊天什么的,虽然号都是很垃圾照样很开心,每天看包包里的钱一点点多,很有成就感。

  现在5个号都102了,我在纠结要不要转了,烧法太费钱了,哎,慢慢玩吧

  要不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来论坛一起探讨一下,有哪些地方说的不对恳请指正,免得误人,谢谢!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玩家心得——关于忽视混和强混的真正含义 下一篇:免费版实用理财技巧攻略—不浪费每一分钱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