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精辟!摆正你的游戏心态,找到你的游戏定位

  很多时候,上了游戏,不知道该做什么,磨磨唧唧几个小时过去了却什么也没做,那么上游戏,究竟要做什么,该做什么?要做什么呢?荣我来给大家分析下。
首先,你要知道你现在为什么来玩免费版的,是好玩?是怀旧?还是挣钱?还是风景党?还是打发时间?还是其他的?
 

  •   >>推荐阅读:关于各种族加点及法术修炼的建议
  •  
  •    好玩PK类型的,那么就是以玩为主,大话最主要的、最好玩的就是PK,瞬息万变、风云莫测的战局,是吸引大多数人的亮点,3D游戏PK,装备基本决定了战局结果,而回合制的大话2却恰恰相反,BB的选择,技能的打造,装备的搭配,队形的配合,往往是战局的未知点,这就是很多人不可割舍的对大话的怀念,毕竟大多数人对未知的结局充满好奇,充满期待。
     
  •   玩的基本两类,仙器跟高级。
     
  •   仙器类的属于小资+土豪的玩家土豪就不说了,有自己的玩法有自己的固定队。小资的玩家,往往有个仙器或者一套仙器,对于其他玩家稍有挑剔,其实,你全身仙器,做什么
  • 任务也不是无往不利的,大话讲究的是团队配合,没有配合,你连7称都挑不过,所以有的时候,就要放下身价,不会的就问,往往多开的,基本都是对游戏非常了解的,熟悉每一个步骤的,这也是一种学习,方便没有队伍的小资玩家混队。至于小资玩家,每天地宫+塔,是必不可少的,不喜欢刷活力的,直接点26的那个礼包就可以,200点活力足够了。杀塔的积分,小资是不用换盘古打装备,但是可以换悔梦洗,地宫的积分也不必换补天了,留着换珠子,到时候出神兽用。
     
  •   高级装备的玩家,每天除了杀塔+地宫,还有师门+帮派,最好做做五环,五环60W的收入,也算不少了,运气好的话,有人跟着,现金能有40W+。药钱不愁了。师门除了每天300W+的经验,还是70多万的师门贡献,2次帮派除了经验,主要是铸铁,这个可以换帮贡的,点帮派那60点属性用的,至于属性的选择,根据自身的抗性来选择,敏系列的点速度是必须的。然后去挂机刷天赚活力。然后有阔绰时间的随便再去玩玩。
  •  
  •   怀旧类型没什么追求,就是随便做做任务 ,上来看看以前的大话,怀念一下,这类型的基本不需要做这么多任务,看自己喜欢师门就能做做,不喜欢做就找人聊聊天,没钱买药就卖卖点卡,卖卖天书,技能点到够用就行了,无聊的时候世界吐吐槽,吆喝两嗓子,跟跟风,总体就是随便玩玩,不需要太多时间投入。
  •  
  •   赚钱类型  很多类似的帖子,我只是想说一句,这么缺钱,不如多找一份工作,游戏挣钱,真不是一般人能做来的。
  •  
  •   风景党基本都是女孩子居多,没事找个风景好的地方拍拍照,聊聊天,骑着坐骑,开着飞行器,云里雾里的玩。风景好的有须弥山最靠左边,蟠桃园鸿蒙的彩虹桥,天宫的8称孙悟空哪里,大唐边境到五指哪里有个秘密的地方,有空的可以去看看,小惊喜哦!

  杀塔基本40分钟,地宫快的话,两次30分钟,师门基本20分钟,虽然现在的师门改了,但是做起来快多了。帮派的话,做好旗子,也就是25分钟左右。五环十分钟足够了。加起来两个半小时差不多搞定了,然后挂机刷天,刷两个小时差不多有400左右的活力,10W多的师门。

   杀塔现在80级以上最好双抗混忘,塔4男人失手的话,桃树精会出忘的,第二回合才会上法宝,以前我都是直接混杀,现在都要女人冰大、二太子了,不然浪费时间。至于塔5,男人配个猫吧,至少有个情意绵绵的宝宝也行。小蛇的抗已经提高了。简单的杀法就是,四混了蛇1,冰了花妖,一个蛇一个蛇的杀,期间不要大混,蛇3的时候可以,很安全的就过了。至于其他的,塔1带功的不如法的,第二回合五个法的一秒,就没事了。塔2数怪的时候,看不清楚的开开QQ,按截图快捷键定格画面慢慢数,数完了点取消就OK了,考眼力很容易拿的。塔3的金怪,BB都保护自己,多个魔的BB保护鬼就行了,该秒的、该混的、该回的、该抽的,不要停,很快就过了,黄金都没多少血的。   

   师门任务,事先准备两个旗子,灵芝+羊脂各50个,然后去找师门,鬼的建议白骨,人的方寸,魔的地府,仙的随意吧,都比较远。切磋弟子,86级的去大概是主怪1.6W血,小怪8-9000血。主怪1法1目标的,小怪物理,砍的很少。黑珍珠的宝宝保护自己,自己去砍或者秒,孤魂就1点血,但是敏很高,打到你,你就挂了,我BB6.6W血,不保护的情况下,只能砍一半。现在没有了宵小之辈跟打探消息,简单多了。帮派最近没做,应该变化不大。   

  至于地宫,双抗混忘一定要满,不然很容易中招,不要侥幸,这个死了见小白的。我鬼抗105的混,110的遗忘时常中招灭队。注意的就是混不到就冰,一个一个来。不要着急。控制好小黄金牛上直接砍就可以。五环就是吃个香备个风水混元丹就可以。

  每天忙两个小时半,挂机俩小时,亦或者不需要挂机那两个小时。很轻松的就混到1转了。既然玩了,首先就是给直接定个目标。然后朝着目标前行,不要听、看别人的什么建议,不见得都是对的。什么200环不值得跑,什么5环不值得做,也许那个是收益好,别人怕抢饭碗,故意谣言呢?  

  古人云:实践出真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关注多开党——卡机的又一元凶被发现! 下一篇:一百级地宫——(真善美)杀法分享!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