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活力系统、日常任务等

4.活力系统

   每天杀塔地宫需180活力,要是活力多的话可以生产了,2个号做药,一个做符2个做卡。不管其他的,每天男人都要变卡吃符,其他无所谓,保自己坑定够了,我现在女魔还在吃6000蓝,加上每回合回蓝能出3次大抽,平时鬼王什么妥妥的。
 

5.日常任务

  5开就一点不好,每天师门帮派肯定没心情做,所以建议大家还是5开养一个吧,一个号要另外练,不然等级差距大了任务不好做,五开就赚钱就行了,当然你有精力可以都一起练,但后来问题就出来了,师贡不够,要花白花花的银子点,而且转了之后据说更坑,你们要想好了。现在给出的是5个号一起练的攻略。

6.升级

  升级大家都会升,无外乎小鬼小妖做天鬼王。小妖还有点激情,其他的就是无聊了。小鬼到49后卡级烧法,男人烧出混5,女人毒5,女魔抽5,仙秒5,鬼回5回4无所谓。为什么在49卡级,因为小鬼49给的是50装,每轮必给一件,选好装烧好法就可以升50了,然后小妖去,50之前小妖风险太大,不推荐你们杀。30到50一天多就搞定了,很简单。

小妖时敏男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怪根本出不了手,而且50装备炼化一下混5个妥妥的。建议每天凌晨时杀,能给很多高级东西。新区的话得到的悔梦盘古炼妖一定要立即出售卖掉,这些东西会一直掉价,金柳露要留起来,一转多了之后会涨。一直杀小妖到70卡级,在能保证蓝够的情况下把所有法烧好,烧满都行!一个小妖20W经验,做天一轮才20W,你们自己算吧,而且时间短的多。有人说新区小妖抢不到,亲,50之后有飞行器了,油又那么便宜,去北俱芦洲杀,我曾经4个小时5个号从65全部升到70。别说是鬼区,花果山当时每天排队都得一个多小时。至于卡70没钱烧法?杀塔,70每天大概600多一点点积分,五开1~5攻略后面给你们,还有青玉,青玉能在王元宝那换盘古,做装备后卖掉,个人建议做男人武器,随便出个好点的炼化不愁没人要,一个上千万,全部用来烧法。当你升到102的时候你会感谢我的。

卡70有一点不好,就是地宫没法做,前期中珠子那么积分那么少,确实很让人眼红,你要有精力24小时在线抢过那些RMB玩家的话,确实可以不用卡级。

(下页精彩内容继续)

上一篇:玩家心得——关于忽视混和强混的真正含义 下一篇:免费版实用理财技巧攻略—不浪费每一分钱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