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果断冰杀!80-99级地宫最安全配置!

  大家好,相信很多人注意到,本周维护更新出了这样一条内容:被控制的怪物受到克制其五行属性的法术攻击之后,同样会减少血量

  小编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80-99地宫的安全杀法,冰杀!(冰住后,怪物仍然能受到伤害)

>>推荐阅读:一百级地宫——(真善美)杀法分享!

  以下便是杀法全内容:

  其实大家都以为战斗提示所说的相生相克并不是说的杀怪顺序,而是法术五行对应的相克。

  配置:敏冰人2个(只要强冰冰得住,不管男人女人) 男鬼  男仙   女仙

  装备要求:男人或女人强冰,且速度要比怪快,至少剑精灵加速之后要比怪快,其他没有什么要求

  杀法:2只剑精灵第一回合分别给2个人族加速,两个人族直接大冰。(当然了,如果足够自信的人族能一次冰中5个,且即使是闪冰也能保证能补冰上的话,只需要一个人族就足够了)男仙点土 袖里乾坤,女仙点金 九阴纯火,男鬼点水 血海深仇。之后男仙女仙分别点木天诛地灭,点火九龙冰封。人族注意补冰,宝宝注意给自己加蓝~~

  总之,5水法克火,5雷法克木,5风法克土,5火法克金,5鬼火克水。而能否安全地把怪闷死,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人族是否速度够、是否能冰住且能及时补冰。敏人一般穿上80普通鞋子就有400速度以上,剑精灵加速之后就可以比怪快。

 

  看到这里,大家是否有一些心得了呢?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出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一百级地宫——(真善美)杀法分享! 下一篇:高级装备消耗大话金钱大总结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