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庭院系统进阶攻略—教你如何收益最大化

  前言

  庭院系统已经经过了两轮测试,相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但是对庭院系统的评价一直是褒贬不一,在最初素颜版主也写了关于庭院的介绍帖,所以本帖就不在纠结庭院系统的介绍了,只是给大家做一个分析和实用的攻略。

  庭院系统总体概况

  总体来讲庭院系统包括,街坊任务,种植任务,收货任务,和家具摆放。其中街坊建设任务还非常好,每天可获得200点贡献,200点贡献可换取200点活力,其方法很简单,每天只能做10次,性价比比较高,但是自动化比较差,借到清除小妖任务后操作比较麻烦,需要点开庭院一个一个选,如果在能智能点就好了。而种植任务的性价比比较差,但是比较简单。收获迎春花比较简单,而且经验丰厚,是个不错的任务。至于家具摆放比较坑,家具有耐久坏了还需要修理,可发布两次修理任务,修理一次需要制作家具的同等价格和活力,而其中一半的钱归帮你修理家具的玩家所有。所以家具摆放需要先投入在收益,但是收益的前提在你活力可以产生价值的情况下,像我无非就是跑下五环,不卖东西的人要那么多活力也没有用。那么下面分别介绍庭院系统的各项玩法。

  街坊建设任务

  推荐指数:★★★★★

  收益:200点街坊贡献,大量经验(每次20-30W+)

  街坊任务最多可以完成10次,每个任务20点街坊贡献,共计可以获得200点街坊贡献。基本上是每天必玩的任务可以轻松获得200点街坊贡献。街坊任务主要分为找家具,杀小妖,帮其他玩家施肥、除草、浇水。

  首先回到自己庭院点右上角的街坊。然后点街坊中间的建筑,并领取任务,按任务类型进行。领取到任务后点街坊界面选择让你到某某坊某个玩家的庭院帮助对方杀妖,杀怪任务非常简单大概有10W血左右(1转122测试),其次就是给对方的植物浇水加肥或杀虫,这都是无需战斗的任务也非常简单。如果遇到找家具任务,可以在自己的木工坊打造,价格在5-10W左右一件。

  个人认为其任务本身智能性比较差,特别是找对方庭院的过程,如果可以领取任务后直接送到对方庭院或者其他简便方式会更好。而且任务没有什么心意,就是等于日常个人任务了,就目前日常任务过多的情况下觉得又给玩家徒增压力,不过任务还算简单,值得推荐每日完成。

  种植任务

  推荐指数:★★★☆

  收益:街坊贡献(贡献与种植物等级有关)

  在庭院潇潇处可购买种植,也可以开垦和升级土地,本任务目前来讲比较鸡肋,购买1小时成熟的种子月见草青春需要1点贡献,1小时后收获可以获得2点贡献,减去之前的购买种子的1点贡献,实际收益就是1点贡献,100点贡献可以换取100点活力,感觉收益甚微,而购买月见草本色需要10点贡献,收获时候可以获得20点贡献,减去购买种子的10点贡献实际收益就是24小时可获得10点贡献1个植物。所以建议大家有能力的时候尽量升级和开垦土地,拥有最大的6块耕地面积,升级和开垦土地需要一定量的街坊贡献,其实大家可以把他当成是额外的赠送,6株月见草本色每24小时可以获得60点街坊贡献,反正不需要你费心及时下线也会算时间,也还不错。具体的数值就不说了之前素颜版主有整理发布过,但是由于目前还是测试,数据不够稳定,有所变更,所以这里也不在整理发布.

  拥有庭院后第一次种植可以完成庭院引导任务,同时在庭院里完成一些任务可以获得一些功绩,也是为了5级技能准备的。

  种植成功后需要帮助自己的植物除草去虫和施肥,如果自己没有时间,部分玩家可能会通过街坊建设任务帮助你完成,同时玩家也可能会好心的帮助你无条件照顾。建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选择种植的植物,如果省心玩法就是种植24小时的时候6块地最终收益60点贡献,如果要求利益最大化又有精力,就是不停种植1小时生植物,每天至少可获得23点贡献每株植物,6块地为6*23最终收益为每天130多的贡献,不过总体感觉收益太少没有必要如此拼命,同时在此友情提示大家,真爱生命,适量而行……

  种植任务的收益非常小,觉得是个非常鸡肋的玩法,而且没有任何惊喜,建议官方能够在收获种子的时候可以随机获得一些物品,按种植植物的等级来随机发放一些奖励,让玩家辛苦种植和照料以后可以获得更多惊喜,奖励未必多好,但是玩家辛苦照料自己的植物后可以有一定的期待值和回报,其回报按照种植植物的等级、和精心照料的程度所产生的品质等综合标准给予惊喜偶然奖励,同时可以适当放出一些通宝植物,可以获得更好的奖励(就算是植物版开箱子吧)。

上一篇:免费版傻瓜攻略之师门任务 收益算给你看 下一篇:给玩仙的童鞋们一些忠告 不要盲目追求克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傻瓜攻略之师门任务 收益算给你看

dh2.yzz.cn/guide/201504-936445.shtml

十条不得不看的知识 今天你掌握了多少?

dh2.yzz.cn/guide/201504-933350.shtml

最权威的傻瓜版地宫攻略 献给新手小白们

dh2.yzz.cn/guide/201504-933295.shtml

最新最详尽五开党玩法 看此一文足以玩转

dh2.yzz.cn/data/201504-932953.shtml

五十级之前不给钱怎么办 巧妙支招教你升级

dh2.yzz.cn/guide/201503-930340.shtml

这个清明不寂寞 召唤兽念终于闪亮登场

dh2.yzz.cn/jiaodian/201503-93026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