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玩家分享 修罗任务中需注意的一些小窍门

  这周要降低难度了,其实没觉得很难,就是没办法挂机,挂机会死人。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仙器高火力玩家,我觉得挂机应该是可以的,这个应该问题不大。

  普通高级装备玩家需要注意:

  1、男人不能挂机,男人点猴子和泥巴混,基本上每个修罗里都会有这个。

  2、魔可以挂机抽,也可以学前世技能减抗,用减抗就不能挂机了,男魔在出惧速修罗的时候要圈一下,记得圈7个才有效。不圈就是会稍微慢一点,也能过去。

  3、女人对虚无修罗的时候,毒一下,效果立杆见影。出现铁骨点铁骨毒,第二回合会变成虚弱的铁骨,可以在第二回合结束战斗,如果没有女人,要点铁骨抽秒,不知道第二回合铁骨会不会虚弱,如果不虚弱,第三回合铁骨也会跑。所以女人可以直接决定你们是2回合杀完,还是3回合杀完。

  4、小包子,修罗中出现小包子,就说明要答题了,1个人答对就行了,答对之后可以摇色子拿盒子,答错或不答对没盒子,盒子是6万银两2万贡献。

  5、隐身怪,钱多的自己丢火眼,可以一回合,但是这个怪出现频率也很高。没钱,2回合通常能过。

  修罗可以自动寻路,所以出了修罗我就一直在修,每个修罗10点活力,是目前升级任务中活力最多的了,60次活力任务,可以杀修罗的还是修罗吧,这是600点活力啊。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技术流详细分析 平民仙法和毒法伤害比较 下一篇:古老骗术再现 玩家需注意不要被骗装备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只为杀戮而生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45.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一波牛人牛图袭来 九抗小男仙忽视混700

dh2.yzz.cn/hot/201501-915731.shtml

劲爆新闻!人物宝宝二转以后的变化抢先看

dh2.yzz.cn/hot/201504-933802.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这个女魔碉堡了 这么多的青黄玉你见过没

dh2.yzz.cn/picture/201504-93385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