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关于召唤兽技能作用详解以及简单搭配

  召唤兽技能,除了内丹之外,它也影响着一只召唤兽的好坏。一只好的成品宝宝必然会有一套完整的技能,技能与技能之间是可以相互利用达到战术性的效果或更加强力的效果,我们先来简单看一下所有技能的技能列表以及使用情况。

  着重说明一点,金铭诀 朗月清风 木灵诀 厚土诀 沧海诀 烈火诀 灵犀诀这几个 灵犀初始是+4 金铭决+6 朗月清风+7 其余是+5 。还有”天见尤怜“与”鼓音三叠“这两个技能是无法被领悟的,不是我不写出来,除了买个狐小妖和拨浪鼓有之外,其他召唤兽并不能领悟。希望某位看官老爷能看到。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同内丹一样,召唤兽技能组合好也是非常爆炸的,依然还是罗列一些基本的 常见的组合类型,如果有看官老爷有更好的组合也欢迎在下面回帖。

  注:以下提到的召唤兽仅为参考,多为常见类型,只需要各位看官老爷们对应以下类型即可。

  由于3个格子还是比较常见的,故而从三格篇开始写。两格的朋友从中删去一个性价比较低的即可。

  技能搭配推荐:

  3格篇:

  神工鬼力+畅饮东都+分裂攻击:及其普遍物理BB技能套,适合贫血的攻BB(例如黄金)保证充足的攻击与健康的血量,分裂攻击仅仅是提升SOLO率。价格也比较便宜,适合不想浪费过多金钱的朋友。缺点基本就只适合平时做做任务

  神功鬼力+畅饮东都+高级分裂攻击:上面那个的增强版,只是提升一些分裂的概率。适合有一定金钱的朋友。

  神功鬼力+畅饮东都+分花拂柳:偏暴力的物理BB技能套,适合全力加点并且血量不足的攻BB(如九戒,泥巴等)保证更高的攻击也有减抗的血量,分花拂柳技能在这里也是提供了一次输出的机会,因为攻高 所以基本非常容易拍死并触发。缺点 基本就适合平时做做任务

  神功鬼力+背水一战+分花拂柳:及其暴力的物理BB技能套,适合血攻有保障的攻BB(如龙马,适当加根骨的泥巴/九戒 小黄金等)背水的双倍攻击加上分花拂柳,非常容易造成成吨的伤害,唯一不足的一点是,血量如果不足上限的50% 蓝量不足上限20%是无法释放背水一战的。缺点 基本就适合平时做做任务

  击其不意+闪现+混乱:比较常规的PK型BB技能套,这三个技能的组合,任何战术型BB都可以使用,闪现出来的击其不意+强制混乱1回合的技能还是相当给力的,战术效果超群。唯一不足的一点是比较靠RP,混乱不一定中 。价格也比较高。

  背水一战+高级分裂+神功鬼力:比较偏执性的物理BB技能套,适合高敏中攻的攻BB(例如黄金等)先发制人,一套伤害不俗,敏队练级PK最爱。唯一缺点就是站不住。一旦不能一击致命,将进入拖节奏。

  讨命+悬刃+畅饮东都:战术性血BB技能套,适合血BB使用,讨命+悬刃几乎就是敏魔杀手(几乎都是敏魔吃悬刃)敏队克星,让对方失去先机。缺点是当对方无召唤兽时讨命不生效,讨命生效范围是全部,也可能因为己方血线过低出现不必要失误。

  神功鬼力+探海屠龙+顺水推舟:战术性BB技能套,适合高敏中攻BB使用,要配合1坐/魔6坐方可生效,敏魔敏仙杀手,忽视对方保护,在出手之前弄死,或者降低其一个最高属性值10%相当霸道。缺点,要配合高等级1坐/魔6坐比较伤。

  任意法术伤害技能+恨仙+怒仙:常规BB法术技能套,适合全法/敏法 秒BB使用,配合”开天辟地“+”红颜白发“内丹 效果提升一个层次,配合高等级3坐/仙6,打出不俗的伤害,缺点,贫血,高等级坐骑也是硬伤。

  碧血丹心+进退自如+畅饮东都:常规BB反震技能套,适合全血BB使用,需配合”万佛朝宗“内丹使用,高火力克星,畅饮东都提升更高的血量确保能站的时间更久。缺点,配合高等级的”万佛朝宗“才能造成成吨伤害

  闪现+春风拂面+畅饮东都:常规战术性BB技能套,闪现出来瞬间就可以解除一友方一只召唤兽的控制状态(以敏排序) 缺点,闪现不可控,给战术不一定会提供多少帮助。

  视死如归+天地同寿+畅饮东都/神功鬼力:偏执型战术BB技能套,适合冰雪魔 狐小妖 黄金兽等常见型血BB,换BB的同时,能解除己方一只召唤兽异常状态,直接带走对方同造型的召唤兽。也可以做一些贡献然后被秒杀掉。缺点 对方不一定会有同样的召唤兽。

  取之有道+浪子回头+击其不意:战术性BB技能套,适合高根骨 低攻击BB学习,重点在于触发取之有道,而不是造成成吨的伤害。缺点 不一定会触发三尸虫效果,并且如果对方三尸虫数字抗性大约在4000左右时刻,基本是不能触发“取之有道”。

  泥足巨人+吉人天相+倍道兼行 :战术性敏BB技能套,适合纯敏BB使用,吉人天相的保证敏BB吃悬刃的存活性,泥足巨人可以减少敌方速度,为己方取得先机。缺点 一回合必飞的东西。只能用来打出其不意之战。

  五行克任一+倍道兼行+畅饮东都:常规克BB技能套,多适合高敏中根骨BB学习,只为放克用来练级。缺点 贫血 PK中站的时间不会太久。

  4格篇:

  神工鬼力+畅饮东都+分裂攻击+取之有道:常规物理型BB技能套,适合平民玩家打造任意攻BB 技能均相对便宜,提升单人SOLO中的存活性。缺点 只是适用于平常任务。

  神工鬼力+背水一战+畅饮东都+分花拂柳:常规物理型BB技能套,高暴力,适合超暴力BB(九戒,龙马 泥巴等)有略高的血量,打起攻击那真是得心应手。缺点 只是适用于平常任务。

  神功鬼力+背水一战+高级分裂攻击+畅饮东都:常规物理型BB技能套,适合高敏中攻贫血BB(如黄金等)有畅饮东都额外血量,生存性较强。缺点 依然还是太脆。

  击其不意+闪现+浪子回头+混乱:常规性战术BB技能套,适用于法BB/敏法BB 需配合付法内丹效果更佳,缺点 不一定会打到自己想要的那个效果 而且 混乱几率较低。

  神工鬼力+探海屠龙+浪子回头+顺水推舟:常规性战术攻BB技能套,适用于高攻中敏 配合高等级1坐 魔6使用,浪子回头保证顺水推舟的必成性。缺点,BB不一定站的住,并且高等级坐骑还是比较伤的

  碧血丹心+进退自如+畅饮东都+吉人天相:常规性血BB反震技能套,适用于高根骨,全根骨BB,吉人天相保证此血BB的存活,敏单位轻松拉起血线再次让对方束手束脚,缺点,全血敏不高,不一定能秒上

  讨命+悬刃+畅饮东都+吉人天相:常规性战术BB技能套,适用于血敏BB 吉人天相的存在使得此BB的讨命效果得以延长,缺点 范围效果是全部,如果己方血线过低,造成不必要的失误。

  高级清明术+春意盎然+畅饮东都+吉人天相:常规性战术BB技能套。适用于高敏中根骨BB(如冰雪魔)/中敏高根骨BB使用,9回合之后的春意盎然是翻盘神技, 缺点 9回合时间过于长久,无论是卡敏还是高敏,最明显的特征是9回合左右开始加蓝,被对方针对。

  五行克任一+倍道兼行+畅饮东都+视死如归:常规性战术BB技能套。适合高敏中根骨BB学习,放克之外,在阵亡时刻可以解放出一名友方BB, 缺点 根本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秒死,而且一般的炮都会比人快。有时候根本起不到效果。

  取之有道+浪子回头+击其不意+闪现:翻盘类战术BB技能套。适合高根骨 低攻击BB学习 重点在于触发取之有道让己方成员站起来而不是造成成吨的伤害。缺点 不一定会触发足够的三尸虫效果 且对方抗性如果够高的话,是无法触发取之有道的。

  伤害法术技能任一+怒仙+恨仙+源泉万斛:常规性法BB技能套。适合纯灵性 敏法 秒BB学习。源泉万斛加成更多的伤害值,轻易造成更多的伤害。缺点 脆 无论练级还是PK 只能兵出奇招 无法正面相抗。

  视死如归+天地同寿+回源+扶伤:偏执性战术BB技能套。适合高根骨常见BB学习 如 冰雪魔 狐小妖。在场上尽量多的贡献出更多的价值,阵亡之后解放己方一只BB,并带走对方同类型的BB。缺点,对方不一定也喜欢使用常规BB。

  回源+扶伤+朗月清风+高级脱困术:常规性回复BB技能套。适合高根骨BB学习。存在场上时间越久,为己方越能提供更多的回复效果。朗月清风和高级脱困术保证不被封印而技能失效。缺点 没有任何防御技能,对方也非常好判断出此BB的作用而遭到集火。

  5格篇:

  神工鬼力+背水一战+分花拂柳+吉人天相+畅饮东都:常规性物理BB技能套,适合高攻击BB学习 如 龙马九戒等,高攻击 高血量,吉人天相也保证了BB的存活性,非常适合一只成型的物理BB使用。缺点依然是仅仅用于日常,PK 很难有作为。

  神工鬼力+畅饮东都+分花拂柳+击其不意+闪现:常规性物理BB战术技能套。适合高攻击BB学习,如 龙马九戒等。出其不意 招出来必会造成伤亡,在PK有一席之地。缺点 如果一击不中被对方强行控制/针对控制就比较尴尬。

  回源+扶伤+朗月清风+高级脱困术+吉人天相:常规性战术回复BB技能套。适合高根骨BB学习,如4格效果差不多,只不过多一个吉人天相增加了存活率。缺点依然是可能会被针对。

  五行克任一+倍道兼行+吉人天相+视死如归+春意盎然:常规性战术性BB技能套。适合高敏中根骨BB学习。翻盘技与克技能放一起掩人耳目,吉人天相保证场上存活,一旦阵亡场上再解放一只友方BB。缺点 依然是贫血,很容易被对方忽略然后被AOE扫掉。

  伤害法术任一+源泉万斛+怒仙+恨仙+妙转乾坤:常规性法BB技能套。适用于全法 发敏 秒BB学习。妙转乾坤的存在保证此BB在场上的存活几率大大加强。造成成吨的伤害。缺点,由于秒BB种类单一,非常容易被针对 即使打了妙转乾坤 也非常难在场上站住。

  取之有道+闪现+击其不意+浪子回头+混乱:恢复性BB技能套。适用于高根骨低攻击BB学习,保证触发更多的三尸虫之外 还可控制一名对方人物。缺点 不一定出够多的三尸虫效果,对方的三尸虫抗若够高,取之有道是无效的。

  回源+扶伤+朗月清风+报复+高级脱困术:恢复性战术BB技能套。适用于高根骨BB学习。相对于4格套,他多一个报复 无疑提供了更好的伤害效果,不仅为己方提供更多的回复 还为敌方造成可观的伤害。缺点,依然非常容易被发现被针对集火

  碧血丹心+进退自如+吉人天相+报复+畅饮东都:战术性反震BB技能套。适用于高根骨BB学习。在原先基础上增加了报复,在被动造成伤害的基础上额外造成主动伤害,非常的可观。缺点 被对方发现强行封印住最后击破就比较尴尬了。

  神工鬼力+探海屠龙+顺水推舟+浪子回头+背水一战:偏执型敏攻BB技能套。适用于高敏攻BB学习。在原先基础上保证一击击破的感觉,不成功就成仁的觉悟。缺点 如若一击未能将优势奠定,己方将有劣势出现。

  6格篇

  其实6格子篇已经不需要写出来了,因为五个格子的技能已经是奠定了主基调了,第六格子无非就是锦上添花的存在,而且由于龙马 狐小妖 等天生技能的存在 他们只能使用5个技能格子。 之上文中未提到“妙手回春”“仙风道骨”这两个技能的组合,在我看来,他们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技能,替换3~4格的那些召唤/主动出击组合主体之外的任何一个技能都可以变成另外一种打法。

  以上论述均为常见技能,有些技能未被提及大家可参照上图自行选择。

  文中重复出现频率较高的技能可能价钱较贵,看官们酌量而行。

  写在最后:

  其实说一句实话,有些技能我真心是不用做出图 比如那个“飞燕回翔”真的会有人用这个技能么?可能大部分人看见这个描述就一头雾水吧。更多人会跟我说一样的话,“这技能,有个卵用?”但是既然做了,尽量就做全面,虽然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也许有人需要卡敏之流也是一种打法。而且全文均以PK的角度来探讨技能,因为面对电脑 也许我们只会使用到分花 分裂 提升自己攻击 血量 等等常规技能。更多的解除状态之类的是用不到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全服最高气血排行榜 谁是最坚挺的人? 下一篇:养孩子不容易 超详细免费版隐藏结局攻略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只为PK而生 土豪女魔神兽仙器样样全!

dh2.yzz.cn/picture/201505-945856.shtml

超一线土豪仙物资大秀 双终极神兽亮瞎眼

dh2.yzz.cn/picture/201505-943286.shtml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平民翅膀仙一样精彩 装备属性大胆秀出来

dh2.yzz.cn/hot/201505-945796.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