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六一儿童节活动介绍 寻回童年的梦

  仙乡有异士,云游至长安。

  自云有奇术,可使倒逝川。

  黄发返垂髫,花甲重少年。

  红尘断肠客,纷至求旧年。

  浮生若一梦,前路多风霜。

  坦荡赤子心,踌躇少年志,莫失且莫忘。

  活动指引

  时光信使有一扇神奇的时光门,走过时光门,可以自由地在童年和成年之间穿越。六一活动大部分玩法(除发送时光信外)只有在穿越回童年才可以进行。

  记得在活动开启后到长安(325,184)与时光信使对话,选择选项3“我想穿越时光”穿越回童年。想要变回成人则再次点选该选项即可。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1日、6月2日每天10:00-22:00

  参与条件

  角色等级≥30级

  部分奖励


部分奖励内容

  时光信使

  走过磕磕绊绊的成长路,如今长大成年的你是不是有许多话想对曾经懵懂的自己或者好友说些什么呢?让时光信使代你发出这封穿越光阴的信件。

  1、写信。

  (1)在成年状态下到长安(325,184)寻找时光信使,点击选项2“我要给童年的自己或朋友写信”

  (2)在弹出的写信界面上,点击下拉列表选择收信人,埋藏信件的地点,并写上想说的话。


写信

  (3)点击“发送”按钮发送信件,获得奖励。

  (4) 信件发送后,任务栏会“时光信使”条目下会记录你的埋放信件的地址,当收信人询问地址的时可以将地址告知,帮助收信人完成任务。

  (5)每人每天可以发送3次信件。

  2、收信。

  (1)穿越回童年后,如果有人给童年的你写了时光信,你将会收到系统信息提示。打开任务栏可以查看写信人。

  (2)向写信人询问信件的埋放地址,去该地址将沉埋的时光信取出,还会有意外惊喜呢。


收信

  (2)在弹出的写信界面上,点击下拉列表选择收信人,埋藏信件的地点,并写上想说的话。

  (3)每人每天可以收到3封信。

上一篇:二转开放五级职业 变异神兽天书卡图表详解 下一篇:免费版神童养育专题 教你如何快速上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5万现金大奖花落谁家?获奖幸运儿展示

dh2.yzz.cn/news/201505-938753.shtml

五一活动除妖荡秽 四大BOSS杀法攻略讲解

dh2.yzz.cn/guide/201505-938498.shtml

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智破迷局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8378.shtml

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扫塔结缘

dh2.yzz.cn/hot/201504-938374.shtml

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除妖荡秽

dh2.yzz.cn/news/201504-938373.shtml

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追凶夺宝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836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