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实用资料>

免费版二转开放五级职业 变异神兽天书卡图表详解

  自2转开放以来,大量新鲜玩法开放,想必诸位也有所好奇,本文旨在探讨五级变异卡对未来PK格局走势之影响。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首先需要了解,变异卡牌具有附加属性,如五行更改,属性加强/削弱,法术增强/削弱,以及亲和力的改变。

  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五行的变化,以画中仙变异卡牌为例,其中一个类别的附加属性提供了 木-50,水-50,火100,的五行属性。

  众所周知,现在游戏中主流克金水,克火实属冷门克类别,同时100火可以达到完美的克金效果,也许未来的PK中以及小伙伴的炼化中,不必再一味追求正克。

  同样以此变异卡为例,它同时额外提供了MP 2% SP 1% 的属性增强,如果作为一个克金男仙,也就不必在乎 回血程度-18%的法术削弱,此后的PK会更加多样化。

  本次比武大会中花果山服务器笑傲群雄,很多人说他们打的很有针对性,在变异卡推出之后,会让各个队伍选择打针对的时候面临考验。

  或许未来双克将成为火力的发展趋势,由于单克过于依赖召唤兽技能,同时变异卡问世后单一高克易被对手针对,那么曾经为人所不屑的双克炼化,是否会迎来春天呢?

  现如今变异卡可以改变五行,强法,属性等一系列数值,使得玩家们的战术更为飘忽不定,那么官方是否会考虑推出变身造型呢?拭目以待

  图中强法的数据变异神兽卡强法的增加值,如神兽年增加封印成功律7%,变异年再次增加封印成功率1%后,那么变异年的强法属性是增加封印成功8%,其它变异神兽卡也是这样,本文的强法指的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增加变异值的属性!


变身卡图表 
上一篇:二转开放五级职业详细图表 符文药品篇 下一篇:免费版六一儿童节活动介绍 寻回童年的梦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叶子猪记者专访山西区第一男人—令狐赫

dh2.yzz.cn/jiaodian/201505-938754.shtml

超强物资展示!2014冠军队仙器神兽终极爆棚

dh2.yzz.cn/picture/201505-941186.shtml

仙器神兽哪家强 老玩家第一帮超强物资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4-938083.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盘点女人毒法伤害 最高伤害直逼大炮!

dh2.yzz.cn/hot/201505-93875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