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智破迷局

  【玩法背景】

  西域而来的幻术师得闻唐王甄选侠客,甚为鄙夷。于推选侠客期间,使移形换影之法,欲挑战三界四洲之侠士。唯有破除障眼之术,才可立大唐之威。

  【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日00:00——2015年5月3日23:59

  【参与条件】

  5人组队,角色等级≥50级

  【玩法介绍】

  5人组队,找到幻术大师,与其对话领取破局道具(移形换影),然后再进行挑战。


NPC开始任务

  对幻术大师及其分身使用移形换影道具,将他们变回原来的造型。1次游戏共3局,至少有1局将所有人还原成人形,才可获得奖励噢。


玩法界面

  规则概述:

  1、 每次游戏共3局共6回合,每局2回合。单数回合中幻术大师会随机变换造型,玩家需要在在双数回合中使用"移形换影"(能让被使用者与相邻的人变换造型)将幻术大师与分身们变回人形。3轮后根据还原人形的数量给予奖励。

  2、 幻术大师与分身的变形顺序是:当康->猪怪->人形 ->当康。

  3、 "移形换影"道具作用是让被使用者及左右相邻的NPC变换1次造型,命中率100%。如怪物1-5排序为1,2,3,4,5,对1使用道具,则1和2变换1次造型;对2使用道具,则2,3,4变换1次造型;对5使用,则4和5变换1次造型。

  【活动奖励】

  1次游戏(3局)后,有1局玩家成功将10个NPC都变为人形,可获得1个臭鸡蛋、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3局中有2局以上玩家成功将10个NPC都变为人形,可额外获得2个臭鸡蛋奖励。

  【部分物品奖励】

  神兽五叶、群英礼盒、鲜花礼盒、八荒遗风、黄宝石、绿宝石、补天神石、天书残卷、悔梦石碎片、盘古精铁、悔梦石碎片、高级金柳露、凝魂珠(小)、蓝宝石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追凶夺宝 下一篇:欠钱不还 桃花源金钱纠纷事件当事人爆料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牢记这些诗词 下次活动你就是大才子!

dh2.yzz.cn/data/201504-937433.shtml

清明任务虐杀版 玩家分享轻松过任务录像

dh2.yzz.cn/guide/201503-930504.shtml

这个清明不寂寞 召唤兽念终于闪亮登场

dh2.yzz.cn/jiaodian/201503-930263.shtml

精彩攻略 五大方面详解天庭任务收益记录

dh2.yzz.cn/guide/201503-929842.shtml

赚钱攻略之基础进阶篇 今天你赚了多少?

dh2.yzz.cn/guide/201503-929462.shtml

史上最全五开党攻略 看完一定对你有帮助

dh2.yzz.cn/guide/201503-9284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