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活动专题>

大话2免费版今年“云种树” 两分钟拿走召唤兽礼包等海量好礼

hello,这里是许久未和大家相见的福利菌。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植树节,宅在家里的朋友是否无聊得长霉了呢?虽然不能出去种树赏花,但我们能够“云种树”吖!同时还能带走福利菌准备的龙兔福利礼包、永久锦衣补贴及海量点卡 

【活动规则】

完成任务浇水养树获能量,浇水使树木成长,树木成长获取能量。可使用能量获得更多礼品,先到先得!或欧皇附体抽奖拿走好礼。

 

【活动奖励】

礼品一:300元龙兔福利礼包

礼品二:50元永久锦衣福利补贴

礼品三:500点网易点卡

礼品四:100点网易点卡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1日-2020年3月28日


扫描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进行游戏体验:

 

 

【活动说明】

1、完成固定任务,累计能量换取龙兔、永久锦衣、500点点卡等海量奖励。

2、本活动仅限大话玩家参与,兑奖需先提供叶子猪大话2免费版礼包激活截图。

3、活动启用防作弊机制,涉嫌作弊将取消兑奖。

4、本活动解释权归叶子猪所有

5、详情可联系客服QQ1225249467

 

活动解读:

种树一滴水(5点能量),福利菌看了下签到、分享和浏览花费不超过两分钟,就能获得40点能量。活动持续17天,最高档礼包300点能量兑换,也就是说在没有其他人助力的情况下都能带走最高档福利礼包。但礼品有限,这就要考验大家的手速

如果你觉得自己是欧皇,那么花5点能量去抽奖,一不小心直接当天白嫖所有奖励。

[编辑:青柠]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新服春回大地 冲级赢500元召唤兽礼包 下一篇:敦煌勇士赏 体验最新副本送点卡抽龙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手礼包序列号 大话2免费版新服礼包领取

dh2.yzz.cn/data/202003-1604382.shtml

新服春回大地 冲级赢500元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chdd/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