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桃花岛主”倾情加盟 揭秘2020全新资料片!

随着龙族悟法新角色的上线,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资料片也即将和大家见面。这一次,武功盖世无所不知的宝藏岛主“黄药师”看到如此热闹的盛况,也想前来和兄弟们一同领略大话江湖的乐趣,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黄药师一起揭秘全新的资料片吧!

?

宝藏岛主加盟,探索三界带你飞

他文武双全,一支玉箫走江湖,一首《碧海潮声曲》让人闻风丧胆;身怀《九阴真经》秘籍,却被徒弟梅超风骗取,爱妻因它而亡。脾气虽然有些执拗,但却是心存大义天下的绝顶高手!

他,便是上通天文、下知地理的黄老邪!

此番他前来大话做客,正是听闻大话乃是一块风水宝地,故而前来拜访,顺便也想跟开发组打听今年资料片的新动向,给老铁们施展一二。小伙伴们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期待他的表现呢,至于扮演桃花岛主的是何许人也,请大家接着往下看。?

入木三分实力派 老戏骨入驻大话江湖

扮演“黄药师”的演员骆应钧曾在曾在多部经典武侠影视剧中倾情出演,如《倚天屠龙记》中的龙门镖局总镖头都大锦、《神雕侠侣》中的全真七子李志常、以及《笑傲江湖》中的青城派掌门余沧海等...当然最为大家熟知的还是94版《射雕英雄传》中的桃花岛主黄药师!

桃花飞影潮生后,碧海玉箫笑谁痴?在这位老戏骨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个有血有肉的人物角色,看到的是入木三分、已臻化境的炸裂演技!

以上就是关于黄岛主空降2020全新资料片的全部揭秘了,这个夏天,让我们和黄岛主一起游历大话江湖,一起挑战2020全新资料片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020名人堂震撼开启!谁将成为江湖至尊? 下一篇:一招致命 龙族宗师的风采无人可抵!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招致命 龙族宗师的风采无人可抵!

dh2.yzz.cn/news/202006-1614275.shtml

2020名人堂震撼开启!谁将成为江湖至尊?

dh2.yzz.cn/news/202006-1614220.shtml

06月24日维护内容 端午活动将在28日开启

dh2.yzz.cn/news/202006-1614155.shtml

大话第一御姐临九渊cos出镜 气压震慑全场

dh2.yzz.cn/hot/202006-1614062.shtml

大话西游2:2020.6.22周二维护内容预览

dh2.yzz.cn/news/202006-1614061.shtml

我们都关注的小猎到底是谁?揭秘新角色身世

dh2.yzz.cn/news/202006-161388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