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首款双形态座驾正式上架

  天地起龙吟,山河自无恙!2024龙年座驾“龙吟山河”已在春节前夕迎来曝光,这也是大话首款双形态座驾,白昼色泽明亮气势万千,夜晚龙气纵横光华流转,即将全面登陆,期待少侠前来获取!

  山川为座背化长城 龙吟山河细节赏析

  “龙吟山河”座驾设计颇为出彩,整体观感霸气非凡,每个部位也均有玄秒巧思,乍看时只觉雄浑震撼,细寻处又有诸多惊喜,值得少侠们细细品味,慢慢赏玩!

  神威龙首,双角岿然耸立,巨颌吞云吐雾,龙鬃不怒自威,伏则潜于波涛之中,升则飞腾寰宇之上,兴风作浪如同儿戏;

  鱼跃龙门,在巨龙城门之上,鱼跃而起,金光闪烁;盛世华灯,集万家灯火,显繁华昌盛之势;

  山河底座,上显七彩辉光,内有峰峦叠嶂,远眺如山川灵秀,近看显雄劲挺拔,少侠乘坐其间时,自然舒心惬意稳如泰山!

  即将上线 双形态功能全服限量

  龙年长城主题座驾“龙吟山河”,将于2024年2月22日 12:00-2月29日 8:00期间,于游戏左上角“贺岁锦绣”中“座驾礼包”分页开启售卖。

  售卖道具一:【龙吟山河座驾礼】(可交易)

  打开后可获得“龙吟山河”座驾

  售卖道具二:【座驾玄妙图册】(可交易)

  全服限量100张。已在座驾列表中的“龙吟山河”座驾使用图册可开启双形态功能,座驾可以变换昼、夜形态,且可获得2种形态的风尚值。

(仅为效果展示,场景效果不随座驾切换转变)

  龙行九州,声震三界!新春2月,首款双形态座驾“龙吟山河”即将登陆,喜欢这款座驾的少侠还望多多关注,让傲龙之姿常相伴随,将锦绣山河留在心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长城资料片《雄关铁阵》公布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雄关铁阵》开启局测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资料片《雄关铁阵》开启局测

dh2.yzz.cn/news/202402-1714993.shtml

大话2免费版:长城资料片《雄关铁阵》公布

dh2.yzz.cn/news/202402-1714914.shtml

2月19日更新预告 “新春游园会”活动将至

dh2.yzz.cn/news/202402-17148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各价位的阵容推荐上部

dh2.yzz.cn/guide/202402-171475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开调号前后对比实况

dh2.yzz.cn/hot/202402-171470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兔小厨(血墙)打造攻略

dh2.yzz.cn/guide/202402-17146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