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06月08日维护公告 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至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免费版》将于2023年06月08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 0. 971),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服务器:剑雨花海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一、全服放出内容:

  1.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

  1)巅峰破万象,滔天震四海!2023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8强战队已出炉,将在太原滨河体育中心进行线下总决赛,晋级8强的战队如下:

  2)百万奖金、专属奖杯奖牌,谁将获得年度至高荣誉?让我们拭目以待!

  3)赛程安排:

  4)可预约线下到馆观赛,6月11日总决赛当天,参与现场助威可以参与周边及2022鎏金宝鉴典藏版抽奖。

  2.六一活动相关:

  1)提升普通难度boss战斗的奖章奖励。

  2)降低活动boss战斗的难度。

  3)六一活动第二周即将开始,boss挑战将会开启禁制难度选项,在卓越难度的基础上,每日轮换随机怪物增益效果,通关禁制难度可获得更多的六一活动奖章奖励!同时我们还为六一战斗玩法配置了特殊的背景音乐,各位少侠快去试听一下吧!

  六一活动第二周时间为:2023年06月08日10:00:00 至 2023年06月11日23:59

  温馨提示:禁制buff为单服统一的随机buff,不同服务器的禁制可能有区别。

  3.《大话西游》X《葫芦兄弟》联动相关:

  限时联动外观礼包“童趣江葫外观礼”“童趣江葫座驾礼”将在6月11日 23:59后结束售卖,可在左上角限时售卖活动入口“新品外观”中“限时礼包”界面购买;两种道具均可交易,激活座驾·大王巡山可获得300点风尚值。

  4.六一召唤兽相关:

  替换葫芦娃召唤兽主界面的默认动作,由攻击动作修改为施法动作;

  调整葫芦娃部分形态的技能

  (以下为3转180级,500w亲密的数值)

  大娃:

  调整前:触发巨石砸地时,若触发了隔山打牛,则有40.7%几率提升1个隔山数目。

  调整后:触发巨石砸地时,若触发了隔山打牛,则有45.7%几率提升1个隔山数目。

  二娃:

  调整前:进场时有68.1%几率获得单体加速效果,增加自身156速度,持续两回合。(首发生效)

  调整后:进场时有68.1%几率获得单体加速效果,增加自身198速度,持续两回合。(首发生效)

  三娃:

  调整前:铁壁最多叠加五层,且进场时(首发生效)自带一层增益效果,回合结束时清空增益效果。

  调整后:铁壁最多叠加五层,且进场时(首发生效)自带两层增益效果,回合结束时清空增益效果。

  七娃:

  调整前:葫芦法宝命中时,有67.4%几率附加金箍或情网状态

  调整后:葫芦法宝命中时,有77.4%几率附加金箍或情网状态

  5.女娲幻肤及新增觉醒技能相关:

  复活女娲全新幻肤-金波玉液

  幻肤外形:

  幻肤加成:法初值+80 敏初值+180

  复活女娲新增可觉醒天生技能:玉盏凌光

  技能效果:释放多体/单体仙法鬼火时,有几率对目标及其周围1格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额外伤害,触发技能时忽视敌方一定的仙法鬼火抗性。

  战神女娲全新幻肤-玉鳞青锋

  幻肤外形:

  幻肤加成:攻初值+160 敏初值+100

  战神女娲可觉醒天生技能:乘胜追击

  技能效果:进行物理攻击时若未杀死目标,则有几率对该目标追加一次攻击,并提升此次物理攻击的连击率和连击次数(可突破召唤兽连击上限)。

  舍生女娲全新幻肤-运海招潮

  幻肤外形:

  幻肤加成:血初值+100 法初值+120

  舍生女娲可觉醒天生技能:目断魂销

  技能效果预览:释放多体/单体仙法鬼火技能时,对受到此次伤害的目标附加额外法术伤害,对每个目标只触发一次。

  火神女娲全新幻肤-炽火灼心

  幻肤外形:

  幻肤加成:法初值+120 敏初值+150

  火神女娲新增可觉醒天生技能:焰影长虹

  技能效果预览:每三回合获得强化攻击状态,主动进行物理攻击时大幅提升命中率、连击率、伏法内丹及浩然内丹的触发几率(须携带相应内丹),并临时提升自身忽视反震,首发生效。

  符咒女娲全新幻肤-凌风出尘

  幻肤外形:

  幻肤加成:血初值+140 敏初值+130

  符咒女娲新增可觉醒天生技能:尘迹千踪

  技能效果预览:被动提升自身冰睡忘混抗性。回合结束时,若主人身上有控制效果且自身未处于师门法术控制状态,则有几率清除主人身上的随机1个控制状态,自身受师门法术控制时仍有几率触发解控;离场时有几率清除主人身上的随机1个控制状态。

  上述觉醒技能中,有三个技能为本次更新新增技能,分别为玉盏凌光、焰影长虹、尘迹千踪

  以下为3转160级,200w亲密的技能数值预览

  玉盏凌光:释放多体/单体仙法鬼火时,有35.2%几率对目标及其周围1格内的所有敌人造成额外伤害,数值为固定值11832加上此次法术伤害的12.6%,触发技能时忽视敌方8.5%仙法鬼火抗性,每回合最多触发3次。

  焰影长虹:每三回合获得强化攻击状态,主动进行物理攻击时提升55%命中率、12%连击率、15.2%附法内丹及15.2%浩然内丹的触发几率(须携带相应内丹),并临时提升自身12.6%忽视反震,首发生效。

  尘迹千踪:被动提升自身冰睡忘混抗性5.8%。回合结束时,若主人身上有控制效果且自身未处于师门法术控制状态,则有28.5%几率清除主人身上的随机1个控制状态,自身被控时仍有14.6%几率触发解控;离场时有18.1%几率清除主人身上的随机1个控制状态。

  召唤兽天技觉醒说明:

  可在【召唤兽】-【技能】-【天技觉醒】预览相关技能。

  使用幻兽觉醒丹可让召唤兽觉醒相关技能,成功觉醒后此技能会变为召唤兽的天生技能。

  6.新服相关:

  新服“神女天章”于2023年6月5日12:00-2023年6月9日10:00期间开启预约,开服时间为2023年6月9日12点。

  1)天降鸡驴

  6月9日-6月11日每天19:00-20:00,大于等于30级的角色将自动获得“天降鸡驴”效果加成,具体效果为:

  (一)打造装备、培养召唤兽时,概率获得物品奖励。有机会获得:大话可动主角模型(随机款)、五常神兽手办(随机款)、老白手机支架、虎头怪水杯、心猿鼠标垫、一阶仙器礼盒、八荒遗风、聚魄丹等;

  (二)开启金玉满堂、仙器精华、聚魄精华、技能精华、炼化精华时,获得天外飞石、八荒遗风、聚魄丹、高级技能书、炼化炼炉等高价值物品的奖励概率提高。

  2)神女天章服务器专属幻肤免单活动

  炽火燃尽灼心念,降魔除恶万物新!五款女娲幻肤即将降临大话世界,神女天章新服开启女娲幻肤新服限时免单活动!各位神女天章的玩家,在开服前7天购买女娲系列幻肤时将享受概率免单,另外,为了回馈各位少侠一路以来的支持与热爱,我们决定临时升级免单规格,将原本的返还多彩仙玉的免单方式,升级为不扣除通宝的方式,各位神女天章的玩家购买女娲相关幻肤时,若触发了免单,则完全不扣除通宝!

  另外,偷偷告诉各位少侠一个好消息,在给女娲们换上新装的同时,部分女娲召唤兽将有全新觉醒天生技能,具体内容请留意近期更新公告!

  温馨提示:免单活动为神女天章新服专属,享受免单的幻肤有:复活女娲幻肤-金波玉液、战神女娲幻肤-玉鳞青锋、舍生女娲幻肤-运海招潮、火神女娲幻肤-炽火灼心、符咒女娲幻肤-凌风出尘。

  3)神女转盘

  神女天章新服第八天全新玩法——神女转盘,参与玩法有机会获得超高通宝返还、梦鹿以及神兽天机盒等众多奖励,神兽天机盒开启后有几率获得六艺神兽类宝盒、珍稀神兽类宝盒、超级亲密丹、凝魂珠(大)、凝魂珠(中)、呼之残卷、神鬼残卷、终极技能书残卷、黄宝石、黄水晶、高级幽影灵石、八荒遗风等珍稀物品。另外,为回馈各位大侠一路以来的支持与热爱,本次新服及后续新开服务器的转盘玩法都会享受新服buff加成,高价值奖励抽取概率会限时提升!(新服开服前18天,不再开放其他转盘和玉露活动。)

  温馨提示:神女转盘为神女天章新服专属,仅在神女天章新服开启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6日-2023年6月18日

  4)锦绣珍宝阁

  本次新服将于6月12日-6月14日开启锦绣珍宝阁活动,好运时装、熊猫时装、白虎大衣、帝江-星汉、纳福金蟾等多款珍稀时装和座驾限时返场。

  5)葫芦娃

  由于神女天章新服开服时间限制,无法体验到六一活动的时候全流程,六一活动奖章兑换处,部分葫芦娃召唤兽相关道具的价格有调整,将原本所需的奖章转化为通宝,并新增了前期难以获得的葫芦娃强化道具-技能臻强丹的兑换,喜欢葫芦娃的少侠们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可兑换时间:2023年6月1日10:00:00-2023年6月29日23:59:59

  6)新服召唤兽碎片

  本次新服碎片为新服召唤兽碎片,玩家可自由选择兑换兔小厨或浪淘小沙。

  7)老友回馈

  本次新服开放开启老友回馈,老服玩家可凭预约开服前90天的免费版账号历史仙玉/仙缘消费记录,激活新服魂珠等新服角色奖励(仅限1次,需在本账号上有2转102以上的角色)。

  8)魂珠点化

  本次新服魂珠可点化孟极或去疾,为你增强更强战力(新服魂珠、异兽元胎过期时间为365天,请注意使用时间。)

  9)新服挑战

  本次新服开启新服BOSS玩法,新服活动期间的周一到周五,等级≥30级玩家可组队前去挑战boss,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

  7.比武大会相关:

  第五十四届比武大会将于6月9日12点开启报名,参赛服务器信息如下:

  甲级:剑雨花海、花果山、缘定三生、花好月圆、聚圣三界、锦绣中华、万里烽烟、海角天涯

  乙级:云游天下、水云仙府、征途万里、茵缘再续、情伴二十载、四海升平、祥云瑞彩、缘起大话

  丙级:2023、国泰民安、玉兔迎春、水帘洞、花月春风、群雄并起、盖世英雄、花开洛阳

  8.新客户端相关:

  经过一段时间的功能优化,我们将于6月8日-6月11日期间再次开启第三批次体验的报名。前两次参与报名未能成功入选的少侠,无需重复报名,会继续进入本次测试机会的甄选。报名成功的少侠,可以在6月15日维护后进入游戏时收到通知邮件,或可前往长安(210,188)“新客户端大使”大话精灵处查询资格并下载新客户端。

  9.多宝阁相关:

  新的周礼包“六月礼·闲”将于本周维护后上架,

  主打物:垂绿-莺(女)/南客-玺(男)(时装,7天),

  其他:乾封泉宝*1、匠心册*5、千年魂石(禁交易)*1,

  原价:524,现价:228,

  提示:周礼包每人每周仅限购买一次。

  10.其他维护内容:

  1)本月的种族比武,顺延一周开启;

  2)野外吃升天香的战斗回合上限由40回合调整为60回合;

  3)斗战凌霄玩法守护的速度算法调整;

  4)修复通过面板设置自动战斗后,点击快捷自动按钮可能会修改指令的问题;

  5)骑战守护的洗练、羁绊信物的重铸增加异常情况下,数据存盘72小时恢复的相关逻辑;

  6)骑战系统中,增加绝尘玉符、高级绝尘玉符合成幽影灵石、高级幽影灵石的功能;

  7)优化坐骑饰品的强化界面、召唤兽饰品的强化及强炼界面中相关的提示;

  8)黄宝石不再支持强化坐骑及召唤兽饰品的第十格、红宝石不再支持强化坐骑及召唤兽饰品的第十五格;

  9)新星将(天暴星、天哭星、天巧星)将进行加强, 且改为仅可通过7星特殊挑战,以及星将转化的方式获得;

  10)更换多宝阁部分界面资源,优化其交互表现;

  11)修复画窟幻域的镜柱处场景显示异常;

  12)灵猴心境的信物界面增加赛季礼包购买入口;

  13)修复了装饰品的个性动作在界面上不播放的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大女娲幻肤正式上线! 下一篇:品牡丹芳华传国风!《大话》与洛阳文旅联动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品牡丹芳华传国风!《大话》与洛阳文旅联动

dh2.yzz.cn/news/202306-169764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大女娲幻肤正式上线!

dh2.yzz.cn/news/202306-1697531.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庆新服幻肤限时免单!

dh2.yzz.cn/news/202306-1697423.shtml

6月5日更新预告 比武大会即将开启报名!

dh2.yzz.cn/news/202306-1697345.shtml

大话2免费版:首款联动召唤兽葫芦娃解读

dh2.yzz.cn/guide/202306-169727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联动召唤兽葫芦娃!

dh2.yzz.cn/news/202305-16970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