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跨服竞技玩法将至

  跨服匹配竞技对决,气冲三界斗战凌霄!全新大型跨服5人匹配竞技玩法“斗战凌霄”即将登陆大话江湖,玩法专题已上线(请登录官网了解),下周一(4月24日)“斗战凌霄”将在剑雨花海、锦绣中华、缘定三生、花果山四个服务器进行局部测试,快与兄弟们一同体验更刺激的对战!

  与此同时,“斗战凌霄”玩法也将于近期全服外放,敬请留意后续相关公告及新闻!玩法将于每周一19点至23点开启,随机匹配来自于全服的同段位对手,遭遇战带来无可匹敌的PK魅力,与二郎神、孙悟空同台开战一场热血沸腾的对战,“斗战凌霄”期待诸位江湖少侠一同迎战,更有机会赢取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残卷、八荒遗风等重磅好礼!

  两大阵营随机加盟 匹配全服对战竞技

  孙悟空搅乱蟠桃会,偷吃仙丹之后,逃回花果山。玉帝震怒,命二郎神擒拿悟空归案,然二郎神与孙悟空势均力敌,难以分出胜负!

  “斗战凌霄”震撼开启,还请大话少侠五人组队,通过皇宫的斗战凌霄接引使(98,26)进入演武场,点击右上角活动图标,随机加入二郎神或者孙悟空阵营,助力其击败对手即可获得胜利,赢取丰厚奖励!

  玩法规则介绍

  开服时间≥14天的服务器方可开启斗战凌霄活动,每周一19点至23点进行活动,等级≥1转100级的玩家,需五人组队于18:40后可进场进行匹配。每次活动开启,可进行6次竞技。

  匹配的对手可能来自任一服务器,将为少侠优先匹配段位最接近的对手,跨服匹配到对手后直接进入战斗,系统将免费提供海蓝石和夜叉石各20个,其他药品需玩家自备。

  温馨提示:新服开服30天内,只匹配本服对手,请少侠放心参与!

  胜负规则

  1、战斗回合上限为30回合;

  2、回合上限前,一方守护死亡,另一方获胜;

  3、30回合上限时,根据双方守护气血百分比进行判定,百分比血量高的一方获胜;(只判定守护血量百分比,不判定在场单位数量)

  4、若双方守护血量百分比相同,则气血值高的一方获胜;

  5、若双方守护血量百分比相同,气血值也相同,再系统随机胜负;

  6、30回合内,双方守护同归于尽,在场单位人数多的一方获胜;若双方在场人数一样,则系统随机。

  二郎神、孙悟空作为对战双方守护,拥有多种不凡能力为少侠保驾护航,少侠也需在对战之中关注守护状况,以便更好的获得对战胜利,更多守护能力敬请查看专题了解。

  温馨提示:药品无法对守护使用,敬请关注。

  玩法赛制介绍

  1、每一个自然季度为一个赛季,每个赛季开始,需要参加5场定级赛,确定初始级别,季末赛季结束。赛季重置后需要重新参加新赛季的定级赛。

  2、每场战斗胜利会获得一定胜点,胜点到达100时,会触发晋阶赛或者晋级赛,赢得一场三局两胜或者五局三胜的比赛,即可晋级下一个级别。

  玩法流程介绍

  1、进场

  完成简单的引导任务后,活动时间内,组队或单人通过斗战凌霄接引使(98,26)或右下角进场按钮进入演武场。

  2、开始匹配对手

  进场后组满5人队伍,队长点击右上角活动按钮,打开匹配界面,发起匹配,全部队员确认后,开始匹配对手。

  3、对阵信息

  当匹配到对手后,将显示双方的对阵信息,随后进入战斗状态。

  4、战斗结算

  战斗结束后,获得经验奖励,结算本场胜点变化。打满场次或活动结束后,根据本次活动的活跃度结算奖励。

  5、分享战绩

  可以通过任务栏斗战凌霄手册道具查看自己的近期战绩,可将次战绩分享到聊天频道。

  6、排行榜

  可查看单服和全服排名:

  玩法奖励介绍

  1、每场比赛结束后都会获得经验奖励,完成当天全部比赛场次或活动结束,会根据当前级别结算经验、积分、奖章奖励;

  2、本次活动活跃度达到100可以获得该级别全额奖励,活跃度不足100奖励则会有所衰减;

  3、参与的场次越多、匹配和战斗的时间越长,活跃度越高;

  4、玩法积分和奖章可用于兑换奖励,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残卷、八荒遗风等好礼相送!

  更新鲜的对战模式,更刺激的赛事对决,全新大型跨服5人匹配竞技玩法“斗战凌霄”下周一将在剑雨花海、锦绣中华、缘定三生、花果山四个服务器开启局部测试,如此激战岂容错过?

  与此同时,“斗战凌霄”玩法也将于近期全服外放,敬请留意后续相关公告及新闻!你将会遇见何样的对手,你将会加入孙悟空阵营亦或是二郎神阵营?凝魂珠(大)、凝魂珠(中)、终极技能残卷、八荒遗风等丰厚奖励相送,期待兄弟们在全新玩法之中,与更多高手交汇,展示更强的自己!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4月20日更新公告 新增锁定技能炼兽功能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抢先体验全新跨服竞技玩法!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抢先体验全新跨服竞技玩法!

dh2.yzz.cn/news/202304-169447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浅谈关于合纵连横知识点

dh2.yzz.cn/guide/202304-1694419.shtml

4月20日更新公告 新增锁定技能炼兽功能

dh2.yzz.cn/news/202304-1694190.shtml

大话2免费版:鬼族忘魅精通/回忘精通评测

dh2.yzz.cn/guide/202304-1694099.shtml

4月17日更新预告 新增锁定技能炼兽功能

dh2.yzz.cn/news/202304-1694011.shtml

免费版:反震极限血宝宝打造超抗人法打法篇

dh2.yzz.cn/guide/202304-16939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