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客户端升级测试报名将启

  在2023开年之初,我们为各位少侠献上了全新客户端的爆料内容,也收获了大家对新江湖的关注与热议。在此,我们再次对各位少侠的期待与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

  全新客户端的测试报名将在2月23日至3月5日期间开启,等级≥1转82级的少侠即可踊跃报名!首批参与测试且总体验时间达到30小时的少侠,更可获得限定称谓新客户端内测先锋!诚邀各位少侠前来参与体验这片崭新的大话江湖!

  报名即将开启 诚邀共聚全新客户端

  2月23日至3月5日期间,我们将会在游戏内通过系统邮件,向全服等级≥1转82级的少侠发送测试邀请邮件。有意参与首批测试的少侠,可前往长安(210,188)“新客户端大使”大话精灵处进行对话报名。

  也可通过点击游戏左上角“新客户端”图标,快速打开体验邀请函界面,填写相关信息即有机会成为首批测试玩家!

  少侠还可以和兄弟们一起组队前往报名,一同闯荡不一样的新江湖!

  由于首批测试名额有限,我们将随机邀请限定数量的少侠参与测试,敬请理解!未能成功获得体验机会的少侠也不必着急,我们此后将酌情增加测试名额,让更多兄弟能够体验新客户端!

  3月9日维护后,少侠即可进行全新客户端下载。届时,我们将会向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朋友发送通知邮件,各位也可自行前往长安(210,188)“新客户端大使”大话精灵处进行资格查看和新客户端功能激活。新客户端总体验时间达到30小时的少侠,可获得限定称谓新客户端内测先锋!

  在全新客户端中,我们对主视觉界面进行了美术上的升级优化,熟悉的地图界面已焕然一新。后续我们也将提供多种界面风格,为各位少侠带来更多新鲜感受。

  个人头像及头像框也将在升级后变得更加清晰灵动,还有更多全新客户端的详细内容介绍,各位少侠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前往了解,在参与测试体验的过程中,我们也期待大家能够提供对于新内容的有效反馈和游戏建议,我们将根据大家的反馈做出更好的优化,提供有效反馈的玩家也将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哦!江湖相遇,感恩有你,全新客户端升级测试即将与2月23日正式开启报名,诚意期待诸位少侠前往参与报名,与我们一同踏上全新的旅程,见证更新的江湖!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月20日更新预告 新客户端开启首批测试报名 下一篇:02月23日更新公告 调整召唤兽属性评分公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2月23日更新公告 调整召唤兽属性评分公式

dh2.yzz.cn/news/202302-1690197.shtml

2月20日更新预告 新客户端开启首批测试报名

dh2.yzz.cn/news/202302-1689976.shtml

大话2免费版:几句话让你明白新闯关玩法

dh2.yzz.cn/guide/202302-1689914.shtml

大话2免费版:《万兽同心》同名漫画第二话

dh2.yzz.cn/jiaodian/202302-1689792.shtml

2月16日更新公告 优化帮派任务取消任务逻辑

dh2.yzz.cn/news/202302-168968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初步解析召唤兽羁绊系统

dh2.yzz.cn/guide/202302-16895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