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2023贺岁锦绣“凤凰御天”正式亮相!

  凤临重霄,凰焰御天!2023贺岁锦绣“凤凰御天”今日正式亮相,并将于1月13日上线大话江湖!品质升级而匠心不减,且看九天神鸟振羽翱翔,掀开盛世至美华章!

  “凤凰御天”贺岁锦绣专题也已同步上线,满目皆是鎏金幻彩,锦绣匠心之处更是尽收眼底,还请少侠前往专题细细品味天华至美吧!

  神鸟临天极,凤凰上重霄!男装“凤御”独具帝王之气,女装“凰天”一展旷世天颜,这套“凤凰御天”时装在设计上倾注了诸多匠心巧思,只盼少侠们上身的那刻,能体验到更多品质升级的不凡之处!

  男装“凤御”以黑红为主调,在典型的帝王配色之上,融入了众多凤凰独有元素,如凌天冠、焚天甲、凤之绣纹等,正面甲胄坚不可摧,背部凤羽轻灵摆荡,观之似有赫赫神威扑面而来,又有王者贵气凛然其上!

  女装“凰天”取神鸟凤凰独有的黄、红二色为主,自上而下由浅至深,色调渐变奇幻且自然,在绛云冠、焰神衣、轻灵白羽、神鸟之翎等细节部件的雕饰下,自有一股精纯泊然的女皇风采,隐隐间更有一道神火降临三界般的莫犯威颜!

  更多匠心细微设计,更可查看下方细节长图,共同欣赏时装各个部位上的玉琢精雕,也共同品味其独有的观赏价值与收藏意义!

  凤临重霄,凰焰御天!2023贺岁锦绣“凤凰御天”即将上线,想要拥有它的少侠还请第一时间参与抢购,和兄弟好友一齐换上新装,一同欢度燃情新年!

  更多资讯,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2023春节贺岁召唤兽五方瑞狮 下一篇:01月12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幻肤新属性上线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1月12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幻肤新属性上线

dh2.yzz.cn/news/202301-1687789.shtml

大话2免费版:江山社稷图 孩子养育神器

dh2.yzz.cn/guide/202301-1687680.shtml

大话2免费版:2023春节贺岁召唤兽五方瑞狮

dh2.yzz.cn/news/202301-1687589.shtml

1月9日更新预告 召唤兽幻肤属性新属性预览

dh2.yzz.cn/news/202301-1687588.shtml

大话2免费版:教你如何打造三抗人法回鬼

dh2.yzz.cn/guide/202301-168750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3春节活动局测将启

dh2.yzz.cn/news/202301-16873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