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2官方将会有这些大动作

  回首2021,涤荡旧秽驱修罗,盛世千载动长歌。

  岁月如梭,牛年将尽,唐皇李世民特派使节带来一年见闻:

  修罗阴谋生异象,兵俑魔化,三界危耸,秣马厉兵平爪牙,宝戒摇光照年华。

  海市蜃影新劫现,风沙席卷,宝象熬煎,玉瓶盛泉降甘霖,与君共赏夏日宴。

  墨笔挥就锦绣章,六艺再出,莲生稚子,剑影纷披惜红衣,百般风景堪图画。

  霸道玄甲横四方,龙马精神,意气飞扬,浅墨萌双焕华彩,镜花水月照青霜。

  再看2022,梦回少年同游日,虎啸神州万象新。

  元日将至,春意渐回,袁天罡被唐皇召入宫中,掐指一算,称今年为大话二十周年,将有瑞气降世,此乃大祥之兆,袁天罡奋笔疾书,留下些许预言,且看:

  佳节将至,有虎闹新春,腾跃神州,给万里山河带来无数新意。

  画窟之中,时闻乐舞之影,佳人之姿如云如霭,呼之欲出。

  又将有神兽推演异象,可算天机,六艺神兽终聚齐。

  疾去安泰,红衣现世,鎏金宝鉴召唤兽又添新员,迷雾难拂,请翘首以盼。

  昔年常伴各位大侠的召唤兽,将以全新姿态出现,以美玉为饰,以珍宝炼妖,用技能开坦途,庆佳年幻新肤,继续担当得力助手,与你形影不离。

  值此盛景,工部招来一批工匠,似乎正在筹备一项大工程,据工部侍郎称,完成之日,必定令诸位耳目一新。

  大唐之圣,一在于文,唐皇为选拔人才,革新科举,文武并重,令侠士科举会友,成就大器。

  大唐之圣,更在于武。唐军列阵,铁甲烁日,堪称陆战无敌,而近日唐军培育出一批汗血宝马,徐茂功精通战术,略作分析,认为大有可用之处。

  全民PK赛、天梯巅峰战一触即发,刀光剑影中,有大侠将承接天命,称雄九州。水陆大会在唐皇令下,也将经历一次变革,望大侠驰骋赛场,勇夺佳绩。

  另有自走棋争霸赛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各位下棋好手,何不钻研一番,以期高中榜首?

  一批怀旧活动接连开放,旧敌又在暗中窥伺,想那时必有旌旗连云,征讨强敌。

  新服排队预约、副本组队等,也会经历一次迭代,更有界面焕新,让大侠拥有更好的体验。

  再者,先前孙悟空师徒已到女儿国,又战蝎子精,孙悟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暗影之中,有人悄然出手,此次竟震惊三界。

  唐皇见袁天罡预言,心中喜不自禁,遂决意邀天下豪杰,举办盛会:

  重开长安庙会,庆新春佳节之喜,贺虎啸神州之盛;命礼部筹备新一年嘉年华,邀兰亭书写请帖,届时请诸位大侠前来赴约;国风赋新继续推出新品,以彰华夏底蕴;一名仙子也将应邀而来,参与盛会,听说她似乎与悟空关系匪浅。

  唐皇令毕,袁天罡早已飘然远去,在纸条上又留下了只言片语:大话二十周年,新年新的历程,相伴青春,每一话!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春节活动充值感恩回馈 下一篇:1月27日维护公告 充值活动赠送座驾将至!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大话2免费版年终大事记

dh2.yzz.cn/jiaodian/202201-16601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