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大话2免费版与君同候【春回大地】 3月6日春暖花开

2020年3月5日,农历二月十二,惊蛰。时节雨水多,有春雷始鸣,蛰虫惊而出走,万物复苏。

这一刻,春才真的来了,凌冽了一冬的寒被春风缚住了还欲伸张的手脚,也褪去了它尖锐的模样,取而代之的是十里柔情,山绿花红。

2020年,不平凡的开年注定了我们所有人都将接受不凡的考验,但是我们始终坚信,疫情抵不住我们的万众一心,病毒的凶狠也斗不过我们的众志成城,我们始终相信,冬天的寒凉必将散尽,我们终将迎来万紫千红又一年!

你看,火烧花早早的娇艳了云南风景,三角梅在南宁街头盛放,洋紫荆温柔了广州的街道,木棉花带来了火一样的热情四溢,是婺源的油菜花又该名闻天下,是武汉的樱花依旧灿烂……

愿与君相携,共期春回大地,同看春暖花开。

3月6日恰逢惊蛰过后,春日新始,新服【 春回大地 】将于12:00正式开启, 专属活动“直与天地争春回” 同步开启,还有多重新服福利等你来, 浪淘小沙碎片、时装礼盒、帝江座驾等重磅好礼连送不停,新服前3天购买月卡,更有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多彩仙玉!

诗云:

妙手驱疾天渐暖,仁心驰援迎 春回

花开艳映山水碧, 大地 复苏笑声来。

3月6日,新服【 春回大地 】, 诚意邀君携手江湖路,共待花开时。

开服时间:2020年3月6日12:00

预约时间:2020年3月2日12:00-2020年3月6日10:00

新服礼包序列号: MT81-5815-YQDH-YZZB

你且看,江南河边绿了山水,桃花盛开漫山遍野,是春来了。

你且听,黄鹂出谷脆声婉转,鹰化为鸠布谷鸣鸣,是春来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2020年03月05日维护公告 妇女节优惠活动 下一篇:通关“画窟幻域”要多久?副本竞速赛今晚打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通关“画窟幻域”要多久?副本竞速赛今晚打

dh2.yzz.cn/news/202003-1603977.shtml

玩家分享:女人伤害的计算和选择

dh2.yzz.cn/guide/202003-1603795.shtml

2020年03月05日维护公告 妇女节优惠活动

dh2.yzz.cn/news/202003-1603788.shtml

新服春回大地 冲级赢500元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chdd/

维护内容预览(2020.3.2)魔王窟副本优化

dh2.yzz.cn/news/202003-1603509.shtml

玩家分享:我的一转五开细节分享

dh2.yzz.cn/guide/202003-160350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