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全新阵容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一生所爱队

2019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将于6月2日在上海开战,一生所爱队以2018年秋季赛季军、2018冬季赛殿军、2019春季赛殿军的成绩入围今年的年度总决赛。

一生所爱队的出征人员名单:前世〃、君临天下〃、首席菠菜、〃大吉大利。、清茶苦戏。

作为免费版的一支强队,他们在数次比武大会上拿到亚军前四的好成绩,在去年的2018年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中夺得亚军,实力毋庸置疑!这一次,他们将对天梯巅峰战年度总决赛的终极荣耀发起进攻。

相对于以往的比赛,一生所爱队的阵型在这这次有了重大变革,原队伍的女鬼笑看落花和女魔有歌与君听未在出征名单上,取而代之的是超敏魔〃大吉大利。和超敏一炮清茶苦戏。新阵容没有参与公开的PK赛事,全新结合是否能打其他队伍一个措手不及是目前最大的悬念。

作为名人堂首席女仙,前世〃的物资自是不必说,男鬼首席菠菜曾是浅墨队伍的主力男鬼,君临天下〃更是拥有忽视9.9的极品武器。

新成员清茶哭戏的敏队在天梯中多次击败老牌强队,杀手锏〃大吉大利。的加入是这只队伍最大的未知数,是超敏魔、敏攻魔?

这支队伍来势汹汹,象征着荣耀与气魄的战队将在年度赛场上与其他三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争夺王者宝座,期待全新阵容能助他们成功登顶!

想要提前获得2019鎏金宝鉴吗?想要被几率赢得神兽吗?即日起,只要动动手指,在游戏内选择你支持的天梯年度总决赛四强战队,就有机会轻松获得由战队和官方送出的超级大奖哦!活动请戳: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9/05/23/15943_81489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5.27) 下一篇:公众号绑定游戏角色还有礼包拿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公众号绑定游戏角色还有礼包拿哦!

dh2.yzz.cn/news/201905-1571211.shtml

攻略组出品:大话西游2免费版移民指南

dh2.yzz.cn/guide/201905-1571040.shtml

玩家分享:新手五开一转篇

dh2.yzz.cn/guide/201905-1570826.shtml

早上一千万晚上两千万,龙族让道具价格疯涨

dh2.yzz.cn/guide/201905-1570772.shtml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5.27)

dh2.yzz.cn/news/201905-1570731.shtml

2019年5月30日藏宝阁停机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5-157069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