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玩家分享:强化技能,必须有他一席位

看到强化技能推出本没有太期待,但是今天杀天六星二郎神,忽视想到,对啊他还能这样用啊!

福禄双全

没想到吧!!不起眼的技能!

目前福禄数值的确略显鸡肋,自身85+低级盘龙+5+福禄效果+20=110抗仙法鬼火。

强化后数值提升2.5倍,有两种可能,一,上限依然是20,但是从原来的牺牲10个才达到上限变成只要牺牲4个就可以火速达到上限。二,上限也接着提升,那么有可能抗性破140。

(下图为垃圾7座未点化管制)

千松扫尾

强化后提升50%,按200w亲密数值千尾为16%,强化后就达到24%震惊!!很多人不屑这个小技能,市集经常200w就一本,我分享下我喜欢他的理由:便宜,性价比高,有点类似伤害加深,维持两回合,雪花一样好看闪闪发光的(ω),没有限制宝宝属性就可以使用,他还能加深内丹伤害(浩然与附法都可以)。带一股作气高分水月镜花受益应该最大,起飞有可能达到满屏千松,特别迷人。打个比方,宝宝连击9次,第一次命中后对方就出现千松效果,接下来所有连击都受到加成,包括浩然正气效果,队伍的仙法、鬼火、物理、三尸都在对敌方(带千松效果)的伤害进行加成,维持两回合!目前日常任务大力宝宝带不错,比斗推介高敏大力(更容易实现妙音鸾女一炮带走反震冰块)。

强化无所遁形

这个很简单理解。隐身药使用失败,一般小资队伍无子虚都用这个代替。强化后数值有可能破65%,打在男鬼男人宝宝不错。

本文为玩家分享,仅供大家参考,不代表官方观点。

原文地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玩家分享:浅谈(强化技能) 下一篇:玩家分享:击其不意生效条件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分享:击其不意生效条件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5.shtml

玩家分享:浅谈(强化技能)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3.shtml

玩家分享: 快速百级坐骑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2.shtml

专访醉卧清云哥。:PK季最佳酱油党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1.shtml

玩家猜想:新种族四大法术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50.shtml

玩家猜想:新种族定位及建议

dh2.yzz.cn/guide/201905-15702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