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被七坐骑带飞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二哥告诉你

前不久,随着七坐骑的震撼上线,大话开启了“国风飞行季 七坐骑带你飞”福利活动,助力众多玩家免费飞到他们所向往的城市,领略祖国河山之美。

寻遍神州之景 探索中华之美

在“国风飞行季 七坐骑带你飞”活动中,我们邀请了20位玩家踏上了寻美之路,感受国之风采,体验国风魅力。我们的鸡驴大神也跟着玩家们跑了天南海北的许多地方,看见了万里江山,看见了青山绿水,更看见了一路情义。这一张张照片不仅记录了华夏美景,更是诠释了大家的满心欢喜,每一张笑颜都记录在我们大话人的心里。

万里山河壮丽 我们未来可期

“国风飞行季”助力玩家一路寻美,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表示不仅看到了美景,因为寻到了埋藏在城市里的国风味道,寻到了大话最初的坚持。十七载相伴,我们在这条国风的路上未曾停歇,未来,我们也会一直坚持,让国风更美,让我们更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大话茶馆即将升级 更多福利敬请期待 下一篇: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3.11)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本周维护内容预览(2019.3.11)

dh2.yzz.cn/news/201903-1559475.shtml

消耗仙玉即返高额点卡,还有周边壕礼拿

dh2.yzz.cn/special/xfcysh/

大话茶馆即将升级 更多福利敬请期待

dh2.yzz.cn/news/201903-1558757.shtml

分享日常个人任务提高效率的一些冷知识

dh2.yzz.cn/guide/201903-1558655.shtml

2019年3月7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3-1558334.shtml

云舟小仙邀你重出江湖 解锁多重惊喜奖励

dh2.yzz.cn/news/201903-155810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