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版风云再起战火纷飞 名人堂邀您再战巅峰


免费版风云再起战火纷飞 名人堂邀您再战巅峰

 

  相信大家对于去年名人堂活动的开启还记忆犹新,这个实实在在能看到你努力,你付出,你心血的活动,真心是受到了大家的好评和喜爱。

  而今,大话2免费版两周岁之时,新一届名人堂活动再次开启!

  一年过去了,今年,你努力了吗?你拼搏了吗?你比去年有进步了吗?也许,你记得清楚,也许你不曾在意,但是没关系,只要你努力了,我们都会为你一一记录,在这一刻展示给你,你最好的一面!

  今年的名人堂活动分为名人堂全服排行奖励和名人堂总评分奖励两部分,达到要求的玩家可以同时领取两部分的奖励,实力证明又是实惠之选!

  第二届名人堂全服排行奖励

  称第一,霸江湖,我们为你准备了配得上你身份的奖励——有雕像,有座驾,有实用道具,总而言之,我们为你着想!

  奖励明细:


奖励明细

  温馨提示:若同时满足多个奖励条件,则优先领取更高奖励,称谓可领取多个。

  江湖路长,你这一路的坚持和努力,在此一刻得以回报,全服荣耀,此刻闪耀!

  名人堂总评分奖励

  大量金镶玉、龙之魄放出!特殊称谓与众不同,让你站在人群中一眼可见,惊世独立!幻形丹更是彰显个性,卓尔不凡。更有名人红包显示,大家同乐!奖励丰厚,总评等你!


名人堂总评分奖励

  温馨提示:总评奖励可与排行奖励同时领取哦!获奖名人可使用所得的名人红包在世界频道发红包,发完后将得到所发银两等量的经验奖励!


部分奖励展示

  部分奖励展示:

 

 部分奖励展示

  大话有你的故事,这名人堂有你的名号!

  从去年到今年,从过去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关注,一直在期待,我们关注大家的动向,我们期待大家得偿所愿,所以名人堂再一次开启,只是为了证明大家这一年的努力和拼搏!

  大话排名,谁与争锋?名人堂首席之位,你,可有信心?

  你在江湖流传千古,你在江湖叱咤风云,你在江湖一呼百应,等你,拿下这天下第一,稳坐江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本周维护内容公告 大话回忆好友空间开放 下一篇:2016年08月22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预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土豪瞬间打造成品的孟极 众多超牛属性

dh2.yzz.cn/jiaodian/201608-1011774.shtml

瓶子娃娃之青羊使 萌化人心的手绘秀一秀

dh2.yzz.cn/picture/201608-1011772.shtml

本周维护内容公告 大话回忆好友空间开放

dh2.yzz.cn/news/201608-1011932.shtml

悟法时代的血队全攻略 从队伍成型到细节

dh2.yzz.cn/guide/201607-1009087.shtml

土豪的专属经验心得 如何打造超给力血队

dh2.yzz.cn/guide/201607-1008911.shtml

老司机带你走进血队 干掉对手的技巧何在

dh2.yzz.cn/guide/201606-10045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