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老司机带你走进血队 干掉对手的技巧何在

 

  我发此文是进行交流,有不同观点可以提出来,方便大家交流,另外花果山服务器寻找志同道合的玩家一起组个小资的血队。

     >>推荐阅读:十年前的大话元旦活动回忆 可曾记得06年

  我们先来分析下敏队,我只分析一些比较常见的队伍,正常的敏队是一魔两炮一冰人,一男鬼这种队形。至于两魔等其他的敏队,我就不分析了。

  就以这种最常见的敏队来举例子。我们来分析下,他们的输出主要是靠两个炮的火力,正常来讲血队都是会抗抽的,这不用怀疑,抽不动的情况下,火力又要有敏,最好用的还是仙,但是其实仙法很容易针对,因此血队的关键是要出盘,从而达到抗仙法的目的。

  其实在这里大家都很容易忽视掉一个东西,那就是孩子,我觉得孩子抗仙法真的是很好用的东西,如果大家想组血队的话,那就要做好打反击的准备,只有站得住,才能有机会翻盘,我看有些血队,他们的男人是这样子打的,龙神心法+金刚+孙子兵法。

  我觉得这样子打造很可惜,浪费了一个神结局的孩子,你都站不住你打个孙子有什么意义?大力不流行的情况下,你打个金刚有什么用?咱不说任务,这里是以PK为例。如果我是你的话,我孩子肯定打两个抗仙法,从而增加自己存活的几率。所以血队孩子的打造很有说法。

  那么我们再来看,如何出盘?我们来看看先阶段血队出盘,基本上都是靠超敏女魔来出盘,我看到这里我就很想笑,有些血队,一个超敏女魔,然后跟上一个敏冰人,再来一个仙法,再加一个血人一个男鬼,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队伍,说是血队吧,又不是,说敏队吧也不是,我都不知道这是什么队形,我相信有很多人都是这种队形,我也加入过这种队形里面,我试了,他们的目的,超敏女魔出盘,然后仙秒,冰人控制对面的男人,然后男人混,我就觉得这种队形,完全是异想天开,你去欺负那些垃圾一点的队伍还行,你这种队形,随便一个敏队,都可以把你秒杀。

  你面对的既然是敏队,那么你就不要想着跟他拼敏,正常来讲敏队肯定有两头年,至少2只,我觉得,如果没有两只年,玩敏队的话,也不能达到一流,在有年的情况下,一个女魔是很难在敏上面能有所超越的,而且敏队也知道不能让你出盘,所以你跟敏队比敏,来出盘,我觉得这很可笑。假设你是敏的,血量又很低,很容易就死了。我相信这种队形的玩家一定碰到过这样子的尴尬,看到对面都是神兽还有终极,就知道要输了,看到对面没有终极,打的又很费劲,想快点赢,冰人不冰又不好打吧,不冰又感觉好像容易输啊。我相信这种队形绝对遇到过这样子的尴尬,我自己就经常碰到。

  所以说这种队形,我真不知道是血队还是敏队,但是大家又都一直在用,很费解。而且这种队形,如果男魔出个速的话,那么女魔还有仙,基本上就是0作用,全场出不了手。可能我有点夸大,大家不要玩文字游戏,我希望以正常的心态来交流。

  好了,上面讲了这么多的铺垫,那就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阵容比较适合血队呢。我的理论血队是这样子的:男鬼(回血遗忘)男鬼(回血鬼火)女魔(高抗仙法血法属性)冰人混人。敏依次降低,我将两个男鬼放在第一位,围绕男人的控制来打反击,我的核心是保证人族的出手,围绕男人来进行战术的安排,我把两个男鬼放在前面去吸引火力,从而保证后排的控制。

  这种队形需要面临两个问题的考虑:

  一男鬼能不能撑得住第一回合的火力?

  二后排能否不被对方所控制?主要是这两个问题。

  那么我们先来解决第一个问题,男鬼能否站得住?我相信大家看完我那个9抗的男人,我相信,如果男鬼抗混抗封印加双抗仙法,这4个抗性是很容易就能完成了。

 


 图示

 图示

  那么两个男鬼各自抗两个仙法,加上孩子抗2个仙法技能,例如你第一个男鬼抗风雷,孩子在打上狂风甲天雷甲。魔抽不动的情况下加上高抗仙法,在加上孩子,我相信一回合是秒不死的。而且你的召唤兽,肯定敏比人物快,大炮第一个炮出手,那么他顶多就只能打到一个鬼,另外一个鬼,基本上是满血的,而且他能不能打死还不一定,如果孩子有叫一下,那么两个男鬼肯定都在场。我们来设想一下第一个炮点男鬼秒,那么4个BB全死,场上还有1个召唤兽,5个人物单位。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了。

  我相信血队如果说带一只全血的五叶,加上人族6坐骑,想一炮就把一个20几万血的法宝宝秒掉,很难。请注意,这里我们还有一个男鬼是满血状态。第二个炮在秒,我相信如果孩子有叫的话那么两个男鬼至少有一个是存活的。

  而且大家要注意,我们的女魔双人,基本上是满血的哦,这里要注意,如果说他不针对男鬼,那么男鬼回血,他秒其他单位都没用。而且大家要知道,我们这些可都是血属性,都是有很厚的血量,因此男鬼能不能撑得住第一回合的火力,答案是能。第二个问题,或许有人会说,我不把你秒死,一个冰全给你控制住了,首先我说一下,这里的控制,假设抗混的上线是180,你抗到180还被混,那你能说什么?你还能说什么?还是一句话,男人抗上限是140,吃一个抗的符,加一个抗卡,再加上法宝也换成抗的,我相信能抗到170左右,你如果都抗到这份上了,你还被控制了,那咱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所以说我的目的都是为了让人族和女魔能有更大的机会出手,因为本身你是血属性的,加上玄冥技能的加成,你把法宝换成抗人法,完全够用。

  以上都是我的理论,欢迎大家一起来交流!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急着满级的童鞋看过来 玩家自制经验表 下一篇:精准定位造就轻松游戏 各日常阵型角色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冰雪魔的另类打造玩法 如此实战威力如何

dh2.yzz.cn/guide/201606-1003916.shtml

仙器神兽至强组合 大神级玩家物资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604-998042.shtml

全民大型跨服PK新玩法!天梯比武专题上线

dh2.yzz.cn/ttbw/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神之家族终极神兽大秀 顶尖富豪家底曝光

dh2.yzz.cn/picture/201510-975322.shtml

省钱党的极致做法 一身系统装备伤害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606-10034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