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黑暗料理降临!元旦活动你们准备好了没?

  七、隐藏事件(组队)

  作为本次活动仅此一个的隐藏任务,小编在这里敢打包票,只要你是个妹子绝逼会喜欢滴(抠脚大汉已忽略)。

  当然,隐藏任务有一定的触发条件,在“佐料添香”玩法中成功挑战前3个BOSS才能触发。

  隐藏任务也是需要组队进入的,玩法限时5分钟,每天只能进入一次,全员均进入副本后便可自由行动了,需要将地图上的包子(食材)拉到相应的NPC就能获得一次奖励,每人每次最多可以拉20次包子,拉错不算次数但是会耽误时间滴,也给各位喜欢萌萌哒的至尊包的朋友们一个建议,别一开始就去做这个任务,先把以上的那些任务都了解一下,好熟悉各个菜系所对应的食材,那样做起来会更快哦。


  妹纸们都看过来,下面就是小编瞒着表哥偷偷截的两张该任务的图,咋样,是不是很喜欢?牵着萌萌哒的至尊包溜达哦。



 

  好了,这次元旦活动的介绍就此结束,不得不说这一次的元旦活动实在是新颖有爱呢,作为吃货的小编也是十分满足。至于各种奇葩的“绝世菜肴“,那我就等着各位奇想创作给我开开脑洞啦,等着你们的游戏分享和截图!

[编辑:米奈]
上一篇:2015年12月24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5年12月3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挑战BOSS爽不停 元旦组队活动之隐藏任务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884.shtml

欢欢喜喜吃辣条 元旦组队任务之邀友共享

dh2.yzz.cn/guide/201512-983883.shtml

四大灵兽守美食 元旦组队任务解锁食材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656.shtml

龟丞相的饕餮大餐 元旦单人任务宫宴食谱

dh2.yzz.cn/guide/201512-983655.shtml

元旦单人任务宴请天下 挂机经验火爆来袭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6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