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黑暗料理降临!元旦活动你们准备好了没?

  四、孰为厨神(单人)

  既然是做饭活动,那么“食神”的称号可是至高无上的,但是想要得到这个称号也不是简单的事,皇宫内有八位美食家,等着品尝你做好的菜肴,根据他们各自的喜好和口味,做出佳肴供他们品尝,他们会给出评分。各位大厨,看好你们呦~

  打开“宫宴食谱”便可进行制作,制作时需添加1-4种佐料,菜肴的口味根据添加的佐料不同而不同。

  当然人和人不一样,口味也不能全部相同,就比如这位,

  如果你是个黑暗料理的狂热粉丝,想弄出跟开头的那两道“绝世菜肴“类似的菜品的话,建议像上图的糖醋鲤鱼你可以把醋跟糖直接忽略吧,光加盐就行#124,毕竟NPC也偶尔会有重口味的时候,不信你看下图:

  美食家每吃一道你做出的菜都会给出评分,大家可以通过前面的任务多攒食材和佐料,多做多评哟,系统会自动保留你所做的每道菜系的最高分。

  活动期间,八位美食家首次品尝菜肴可获得物品奖励;活动结束后,评分排行榜总分(八大菜系最高评分相加)前三者还可获得丰厚物品奖励和特殊的称谓。

  要问如何才能拿到高分?那得仔细留意NPC的对话提示(说漏一个,当然也得看气质)

上一篇:2015年12月24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5年12月31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挑战BOSS爽不停 元旦组队活动之隐藏任务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884.shtml

欢欢喜喜吃辣条 元旦组队任务之邀友共享

dh2.yzz.cn/guide/201512-983883.shtml

四大灵兽守美食 元旦组队任务解锁食材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656.shtml

龟丞相的饕餮大餐 元旦单人任务宫宴食谱

dh2.yzz.cn/guide/201512-983655.shtml

元旦单人任务宴请天下 挂机经验火爆来袭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36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