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新闻>

免费版双十二终极狂欢开启 终极技能残卷大放送

  礼盒狂欢季!终极奖不停!12月10日至12月13日,终极狂欢礼盒劲爆现世!

     >>推荐阅读: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想要终极技能残卷?想要情怀召唤兽?想要驭兽秘籍?想要龙之骨?终极狂欢礼盒,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终极狂欢礼盒

  终极狂欢礼盒获得方式:

  12月10日维护后-12月13日24:00期间,王元宝处售卖,每个25万银两;

  12月10日维护后12月13日24:00期间,杀月光爱人boss和穷奇、周末活动boss投放,每个boss必得1个,杀穷奇必得10个。

  无论是银两购买,还是做任务获得,得到的终极狂欢礼盒都是一样的好用哦!时间不多,错过悔一年!

  终极狂欢礼盒使用方式:

  使用方式:

  右键点击弹出通用开箱子界面,花费50通宝开启后将获得1点活力值,1个120九彩云龙珠、1个小神兽丹、1个小凝精聚气丹并可能获赠贵重奖励


贵重奖励部分内容

  每开启第200个宝箱必获赠一本终极技能书残卷哦!

  限时四天,你的终极,你狂欢!

  本次终极狂欢礼盒从12月10日开始获得,至12月13日,之后将不再获得,时间不长,只有4天,你的终极狂欢季,错过太可惜!年末快来疯狂一把!鸡驴大神无处不在哦!

  温馨提示:

  情怀召唤兽可通过礼盒赠送的驴口粮引诱鸡驴大神获得,消耗15个驴口粮可以合成1个鸡驴口粮,使用鸡驴口粮可以100%成功引诱鸡驴大神获得馈赠(情怀召唤兽礼盒)。

  驭兽秘籍,新道具,使用后可以学习驭兽能力,增加召唤兽携带数量,但也有学习不成功的时候。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2015年12月07日免费版维护预览 下一篇:2015年12月10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逍遥游有爱男神秀 个性十足变色宝宝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177.shtml

平民也有出头天系列之仙 十万伤害硬件秀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746.shtml

必看装备攻略 点化装备时如何提高鸡驴?

dh2.yzz.cn/guide/201512-981830.shtml

平民界的翘楚 那小子真帅毒伤属性展示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1537.shtml

平民女人上限克打造 附装备属性面板展示

dh2.yzz.cn/guide/201512-981793.shtml

二级翅膀男人求超越 站街裸属性忽视混30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7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