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必看装备攻略 点化装备时如何提高鸡驴?

  大家好,今天为大家带来装备点化升级中的“鸡驴”问题,怎样可以规避比较低的几率呢?

     >>推荐阅读:售价七万五的顶级女魔号 装备细节大展示

  看完以下讲解,或许您会从中学到不一样的心得!

  如图:一级高装武器升级为一级仙器的点化界面:


图示

  1/60的几率成功,90次保底。

  数学模型是这样的:

  累计成功率y=1- (1-1/60)^x x<90

  100% x=90

  x-累计点化次数.

  本帖就以此模型,讨论几个问题:

  一、几率是高还是低?为什么要设置保底次数?

  以一级高装武器点化为例:1/60的几率,是高是低,很难有一个主观的感觉。

  如果没有90次的保底设置,从概率角度,计算一下要多少次点化,才能有95%的成功率。

  根据数学模型:1-(59/60)^x=95%那么所需次数x=log((1-95%),59/60)=178.2419;

  同样的,也可以得到二级高装武器点化,达到95%的成功率,所需的点化次数x=log((1-95%),119/120)=357.9879.

  其他的罗列出一个表格:


表格示例

  可以看出,如果没有保底的设置,想要确定的升级成功,点化的花费是直接打造的3倍。

  所以,才设置一个保底次数,是因为几率实在是低……

  设置了保底次数的点化,才比直接打造省钱一些,比如,一级仙器,能省20%左右。(详细数据,见前贴:升级装备之一:相对于打造方式升级装备,点化/静息点化的优势有多大?)

  为什么要计算95%的成功率,统计学有一个基础的假定:在一个实验中,如果发生的几率高于95%,就假定它必然发生;如果发生的几率低于5%,就假定它不会发生。下面来看模式问题!

上一篇:平民女人上限克打造 附装备属性面板展示 下一篇:女人领队 普通高级装备杀困难雁塔地宫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逍遥游有爱男神秀 个性十足变色宝宝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177.shtml

平民也有出头天系列之仙 十万伤害硬件秀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746.shtml

平民界的翘楚 那小子真帅毒伤属性展示

dh2.yzz.cn/jiaodian/201512-981537.shtml

游戏美女还真是多 潮范儿萌妹子真人秀

dh2.yzz.cn/hot/201512-981178.shtml

美女子回归大话 自始至终未舍弃我的孩子

dh2.yzz.cn/hot/201512-981789.shtml

平民也有出头天系列之仙 十万伤害硬件秀

dh2.yzz.cn/picture/201512-98174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