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免费版你也可以成大神 召唤兽饰品觉醒技能攻略

  召唤兽饰品系统放出一段时间了,不少玩家都拥有了心仪的饰品,开始考虑饰品技能的问题,很多玩家也遇到一些困惑,下面就饰品技能出一篇攻略:

     >>推荐阅读:叶子猪故事会第二期 染上网瘾的中年男人

  首先要明确一点,不同技能格能出的技能是不同的,所以不要在不可能出想要的技能格子上浪费魂石了,大家可长点心吧。

  经过攻略组的尝试,发现如下结论:

  以下数值为品质到达,强化20的数值,为什么是20 ,现在上限不是才16么,攻略组猜测后面会有方法提升强化上限吧。

  第一个技能格可能领悟技能


图示

  其中,下面几个为物理类技能,适合攻宝宝,敏宝宝想要打出物理伤害也可以尝试

  大圣附身: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触发大圣附身效果,附加和力量点数相关的伤害,攻击目标当前血量越少,效果越好。(力量要求450)

  评价:可以加一定的输出,尤其是目标血量不是足的时候,伤害提升较高,终结一击效果非常明显。

  推荐等级:3星

  乾坤一掷:物理攻击时有8%几率触发乾坤一掷效果,附加和当前携带金钱相关的伤害。(1亿即可达到效果最大化,PVE中生效)

  评价:看似不给力的技能,几率也低,我只能说,一旦几率,这个伤害非常变态,可以直接秒杀几十万血的目标,谁用谁知道,不过只能PVE哦~

  推荐等级:2星半

  箭不虚发:箭不虚发,应声而倒。物理攻击有时有33%几率触发箭无虚发,命中率提升500%。

  评价:召唤兽版嗜血狂攻,男鬼听说你躲闪率高?

  推荐等级:2星半

  同仇敌忾:同仇敌忾,齐心合力。物理攻击时有25%几率召唤本方所有在场召唤兽一起作战,本次攻击获得其它召唤兽的80%攻击力加成(上限12万)。

  评价:狂拽酷炫又实用的技能,拉着本方的所有召唤兽攻击一次,那阵势已经让对面吓尿了,更别说上限有12万的伤害。

  推荐等级:5星

  下面几个为附法召唤技能,原理都类似,提高命中率和附法单的几率

  大风起兮大风起兮云飞扬。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乘风破浪几率提高10%。

  火势腾腾火势腾腾烧云天。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祝融取火几率提高10%。

  积水为海积水为海浪翻天。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大海无量几率提高10%。

  迅如闪电迅如闪电亦如幻。命中提高33%,修罗内丹霹雳流星几率提高10%。

  评价:附法宝宝目前在游戏里非常冷门,这些技能留给喜欢不走寻常路的玩家吧~

  推荐等级:2星

  第一个技能格里,还有两个技能是提升召唤兽抗揍能力的,血宝宝,法宝宝,敏宝宝都可以选择

  强化妙转乾坤:召唤兽触发妙转乾坤技能时,受到气血伤害转化法力伤害的比例提高40%。

  评价:原来妙转乾坤是消耗50%血,50%法,打了这个技能后,消耗的蓝变为70%,耗血为30%,有点复杂是不。简单来讲,一个3W血的念,打了这个技能,可以当作10W血的用了。

  推荐等级:4星

  大难不死: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若触发吉人天相,有50%几率回复自身50%血法。

  评价:吉人天相后10滴血,被魔一个大抽或者女人一个大毒,宝宝很容易又死掉了,有了这个技能,这些我都不怕了。

  推荐等级:4星

上一篇:视频版攻略 孩子养育结局小技巧心得分享 下一篇:混法和忘法的重要性讨论 平民任务版攻略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价值三万男人仙器神兽秀 五级大翅膀亮眼

dh2.yzz.cn/picture/201510-972192.shtml

山西1区的大战令狐赫疯狂开启屠杀模式

dh2.yzz.cn/jiaodian/201505-945782.shtml

超一线女魔仙器大秀 翻手为云掌控全场

dh2.yzz.cn/picture/201509-967636.shtml

秀几率拉仇恨的时刻 你得分花我获作鸟

dh2.yzz.cn/hot/201510-973875.shtml

最强五开党搭配排行 看你的队伍落伍了没

dh2.yzz.cn/guide/201510-973872.shtml

详细全面分析帝 无投入五开党大雁塔攻略

dh2.yzz.cn/guide/201510-97379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