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版最新五级副业强势曝光 属性加强HIGH翻天!

  看了这么多天的爆料,想来大家应该开始默默的期待,副业的升级了吧?你瞧,2转也开了,家园也升级了,钓鱼玩法推出了,那副业呢?万众瞩目的副业呢?那必须也得开放升级啊!全新五级副业系统来袭,亲,要做好准备哦!下面的爆料很精彩,一定要把持住激动的心情哦!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副业款款上新,每一款都让人心动

  五级职业依旧保留以前职业的升级习惯,使用一定的声望和匠心值升级。


制符业界面

  制卡业新增相关介绍:

  新增了什么样的卡片才会让大家心动呢?比如变异神兽卡怎么样?是不是听着就很霸气?

  变异神兽卡——在原有神兽卡的基础上进行变异,会增加一些属性和数值。

  当变异的属性不满意时,还可以通过变异神兽卡专有的重置变异属性来重置变异属性,变异属性不是随机变化,每张变异神兽卡都有4-6种固定的变异方向。

  先给大家看一张变异年卡饱饱眼福吧!


变异年属性卡

  制符业新增相关介绍:

  想想都觉得以前的符文效果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要,新产品的推出是不是更期待呢?


加持碎土符文

惑心之扰神符文

  据说部分符文使用时可以被附加术附加,属性数值翻倍!

  制药业新增配方介绍:

  对于制药业,大家最关注的无非就是药罐子了,那么这次的新增配方,会不会让大家很惊喜呢?

  舍身明性丹:为目标人物附加吉人天相属性,抵御一次致死伤害,血量降低到10点,同时清除目标所有状态,只能在战斗内使用,只能对己方人物使用,当前回合有效(每场战斗只能使用一个);

  怎么样!是不是没有让大家失望呢!五级副业,果然不同凡响吧!

  五级副业等你来,开启全新职业之路

  副业升级了,亲,还不赶紧跟上时代的步伐吗?想来2转即将开启,副业的升级会不会引发全新的PK模式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些副业到底会为游戏的未来做出什么不一样的贡献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钓鱼玩法终于来啦!新鲜的海鱼换家具! 下一篇:2015年04月13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预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超一线男人凶猛物资展示 只为杀戮而生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45.shtml

平民小炮来秀伤害 一身系统装照样出翅膀

dh2.yzz.cn/picture/201504-933283.shtml

最权威的傻瓜版地宫攻略 献给新手小白们

dh2.yzz.cn/guide/201504-933295.shtml

钓鱼玩法终于来啦!新鲜的海鱼换家具!

dh2.yzz.cn/news/201504-933310.shtml

十条不得不看的知识 今天你掌握了多少?

dh2.yzz.cn/guide/201504-933350.shtml

图文并茂 为你讲解游戏中可能遇到的盲点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34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