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官方资讯>

免费版钓鱼玩法终于来啦!新鲜的海鱼换家具!

  天气渐暖,春天里要是能和三五好友相约去钓个小鱼,煮个小酒,然后美美的吃上一顿,啧啧,那感觉真是倍儿爽!

     >>推荐阅读:金字挂帅 手把手教你几种赚钱套路

  来来来,今天给大家推出我们全新的活动——钓鱼玩法。钓鱼还能换家具哦!不是比吃了它们更划算?快点来看看吧!

  组队单人皆可玩,动动小手就有鱼

  参与活动需要玩家等级大于等于50级哦!每天可参与2小时,超过时间就没有奖励咯,千万注意!

  玩法介绍

  单人或组队找到傲来国的海太公(6,83)报名垂钓。海太公暗示:一定要和好友组队去钓鱼,才有机会遇到大鱼。


活动界面

  特殊事件

  遇见大鱼:每名队友会获得一条大鱼线索,赶紧告诉大家,一起钓起大鱼!


钓鱼界面

  产品可以自己用,积分还能换家具!

  钓上来的鱼,会有一些特殊种类拥有特殊的效果,可以玩家自己使用,当然,海太公会收购大部分鱼,并换给你海产积分。


钓鱼产品

  嗯?你问海产积分能做什么?Duang~~~揭晓答案!海产积分可以兑换全新的海洋家具!


全新海洋家具

  眼尖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发现了什么?海洋家具?为什么叫海洋家具?因为家园玩法就要升级进步啦!马上就搬家了!搬到哪里?当然是海底啦!

  没错!家园就要升级啦!全新海底家园,全新海洋家具,给你更新的期待和景致!想不想过上美人鱼一样的生活?睁开眼睛就能看见湛蓝的海水和悠闲的小鱼,简直就是美呆了。

  敬请期待全新家园,从此,你将体验全新的海洋生活,让海洋风飘起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2015年04月09日大话2免费版维护公告 下一篇:最新五级副业强势曝光 属性加强HIGH翻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武大会现异常宝宝 百万血龙女3300敏冰块

dh2.yzz.cn/picture/201503-926608.shtml

仙器账号贬值过半?如今买成品号划算很多

dh2.yzz.cn/picture/201502-920018.shtml

一波牛人牛图袭来 九抗小男仙忽视混700

dh2.yzz.cn/hot/201501-915731.shtml

骗子年年有鬼王特别多 看机智玩家怎么对付

dh2.yzz.cn/hot/201504-932955.shtml

细心女玩家发现超囧小BUG 不妨试试权当一乐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2921.shtml

新召唤兽变色大集合 你最中意哪一款?

dh2.yzz.cn/picture/201504-9329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