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PK是唯一的爱好 速度是奋斗目标

“我是小疯子” PK是唯一爱好 速度是奋斗目标

大家好我是“我是小疯子”,我玩男魔的。什么?你问我为什么玩男魔?

来来来,各位观众你们说玩男魔是为什么?当然是打架了!

最开始的时候敏队非常吃香, 当然现在也很吃香,只是好像没有以前那样到处都是敏队了,当时反正哪个队伍里面男魔弄的速度快,哪个队伍就厉害,那个时候的血队根本抗不住敏队一轮输出,基本就给打残了,所以我自始至终都在玩男魔,做任务活动什么的都没有太大兴趣,叫我PK我马上就能跳起来,你们挑地方!

这里有一点小小的意见,为什么会有乱敏这个机制呢?男魔的速度弄到最后,有个几点十几点的提升都不容易,一乱敏,本来比我低上百的反而比我先出手,这就很尴尬了,不过这也是大话的魅力吧,见仁见智,我个人是喜欢没有乱敏的。

最后找几张前几年的图,怀念那个时候为了弄装备弄宝宝付出的心血,怀念那个时候的一切:

 
 

最后说一句,我目前有两个号,大号一直在花果山,小号在2019的新区,都叫同一个名字,喜欢PK的,喜欢敏队的,可以来找我玩,我们最近在组建队伍,不止一支,我们想打造一个全敏队的帮派,期待天下英雄来捧场!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玩家故事:送给当年的那个人,其实我是女生 下一篇:史上最丰富的大宝鉴礼盒?价值远超你想象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