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为爱追寻!原来这个暴力型男也有温柔的一面

  每个玩家接触大话西游2免费版有各种原因,今天叶子猪记者采访到了剑啸江湖服务器装备评分排行第一的玩家——暴力型男,他不仅喜爱玩几率,热爱PK,同时也有不为人知温柔的一面。

  今天叶子猪记者甜果果带小伙伴们走进剑啸江湖服务器,除了展示小哥哥的配置外,聊聊游戏最初到现在的趣事,绝对会有触动你的地方。

剑啸江湖服务器装备评分排行第一的暴力型男

剑啸江湖服务器:暴力型男

   【采访语录】

   甜果果: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不知道你有空聊几句?

  暴力型男:嗯,你说。

  甜果果:你接触免费版多久啦?

  暴力型男:一年。准确来说是快一年。

  甜果果:那你是怎么接触到免费版这款游戏的呢?

  暴力型男:有个妹子在玩,我为了追她就跟着玩。

  甜果果:是现实的妹子?看来很有故事哦。

  暴力型男:现实中的妹子,她室友告诉我的,我们是同学。

  甜果果:我怎么想起《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剧情?不过里面的情节很忧伤,弄错了对象,那么能告诉我你游戏追到她了吗?

  暴力型男:我这也是个悲伤的故事#17游戏里没有追上……

  甜果果:为啥?小姐姐嫁人了?

  暴力型男:她玩两个号,自己跟自己结婚了#15

  甜果果:那你想办法让她离婚,既然有勇气追来游戏,一定会梦想成真的

  暴力型男:她说感觉我很花心,说追到手就不会珍惜了#17

  甜果果:你的ID一般女孩子看到了都觉得很花心#127大胸妹#127你要不要考虑改改?

这个ID文字亮了

  暴力型男:我现在带上这个ID是为了别的女孩子不要追我#17我喜欢的妹子现在已经暂离这个游戏了,我在等她回来

  甜果果:原来她已经暂离了呀,相信她会回归的。像你追求爱情来到了这款游戏,接触之后感觉怎么样?

  暴力型男:这个游戏挺好的,能学到很多东西。

  甜果果:例如呢?

  暴力型男:比如科举,能学到不少知识。还有转生剧情设计很棒,如果能静下心认真地去完成转生任务,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很大的触动。

  甜果果:你还喜欢看转生剧情呀?是什么情节打动你了?

  暴力型男:你这么问我,说明你转生的时候没有仔细跟着剧情走。所以,我不告诉你,你再转生的时候自己去体会吧。

  甜果果:你就当我是新人,说说嘛!

  暴力型男:告别前尘往事#17忘记今生一切#17放下所有牵挂和不舍#17喝下孟婆的那一刻#17

  甜果果:是不是有所触动了?

  暴力型男:哎,我就是长得帅一点,就被误会花心。

  甜果果:原来这样,我看小哥哥你的装备评分很高呀,花费了不少心思吧?

  暴力型男:装备一般有PK用的,有评分用的。

  甜果果:能不能分享下?

  暴力型男:因为我玩这个游戏时间比较短,那个护身符强化需要的金镶玉要靠时间积累的,所以我的装备基本炼化到极限才可以的。拿项链来说,要把两个隐藏点都点高点,评分才会高。点隐藏非常坑,经常点好几次都是越点越少。

 
4阶化魄
4阶化魄
4阶化魄

  甜果果:你现在已经是全区第一了,很棒了。像游戏你喜欢哪些玩法呢?

  暴力型男:级别太低了,我喜欢打架,像天梯帮战比武,我都喜欢。

  甜果果:PK方面有没有什么心得呢?

  暴力型男:我现在130,PK都是打160的,心得就是级别不够装备来凑。

  甜果果:宝宝呢,打造的怎么样?

土豪金年
土豪金范式之魂
画中仙
垂云叟
绛云仙子

  暴力型男:宝宝不大行,正在努力中,因为玩的时间不长走了太多弯路。

  甜果果:宝宝很养眼,小哥哥你也是学生吗?

  暴力型男:马上毕业了,现在正在实习呢。

  甜果果:我看你游戏投资了不少哦。

  暴力型男:省吃俭用玩大话#17把生活费奖学金都来拿随化无了#17

  甜果果:本为追女女,结果爱上这款游戏了#37

  暴力型男:小姐姐,你看看我这个翅膀#17

  甜果果:可以哦#26

  暴力型男:游戏里认识很多朋友,都对我很好,慢慢离不开这个游戏了。

  甜果果:说道这个,你在游戏有没有好玩的事?

  暴力型男:有啊,他们都喜欢刷世界的时候喊暴力型男大帅哥,我说他们很有眼光,帮他们杀剧情过称。

   甜果果:你倒是热心肠,在这区人缘很不错吧#149

  暴力型男:对啊,我长得帅人又好,人缘当然好啦。不过也干过很坑的事情,回想起来都是泪。

  甜果果:来说说呗,洗耳恭听#149

  暴力型男: GM太坏了,我看高级阵法卖得那么贵,就像自己洗高级阵法#15洗了百十次都不给我出个高级技能。洗武器也是……反正跟炼化沾边的没有不坑的

  甜果果:这就是你的错了,GM嫉妒颜值#127

  暴力型男: #17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小姐姐你很有眼光。忽视差一点满……
4阶情殇

  甜果果:你这还叫人品不好么#126如果鸡驴大神一直眷顾你,天理何在

  暴力型男: 不是洗的#15是买的#15我是想全部自己洗的……最后没办法才妥协的,我自己洗的是这个样子
洗出来的武器

  甜果果:你现在除了等级其他都很OK了啊#84

  暴力型男: 你很看好我吗#17

  甜果果:必须的呀,不然不会找你采访了#149

  暴力型男: 那等我变得更厉害了你来找我玩吧。

  甜果果:那赶紧来合个影吧,我必须珍藏下,等你很厉害很厉害的时候我拿出来秀秀,别装不认识我#17

  暴力型男:好啊,正好一边跟你聊天一边看藏宝阁

与暴力型男留影

  甜果果:你是被人通缉了吗?

通缉
原来在刷任务
  暴力型男:喊朋友帮我做十人斩。

  甜果果:原来如此,担心你安危呢。马上就要走进2019年,你有什么想对免费版对心里的那个人要说的话吗?

  暴力型男: 我想想啊#17文文我爱你#17说这个可以吗#17

  甜果果:嘻嘻,原来你喜欢的妹子叫文文呀,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哈。

  暴力型男: 也祝果果越来越漂亮,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结语】

  采访结束,果果很想问问小伙伴们,你接触免费版这款游戏的原因是什么呢?在此祝愿暴力型男最后能得偿所愿,追上喜爱的姑娘文文。也祝免费版越来越好。
[编辑:米奈]
上一篇:九只土豪金年坐镇 访比武五连冠冠军夫人 下一篇:经典免费都是情怀!走进惜缘镭霆的游戏世界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经典免费都是情怀!走进惜缘镭霆的游戏世界

dh2.yzz.cn/jiaodian/201812-1535463.shtml

哪边最快?玩家亲测修罗T4最优化路线测试

dh2.yzz.cn/guide/201812-1535127.shtml

复仇成功捍卫荣誉!恭喜剑烛沧海·龙得冠

dh2.yzz.cn/information/201812-1534881.shtml

十年前他用两百万开启了神奇的大话2之路

dh2.yzz.cn/hot/201812-1533910.shtml

九只土豪金年坐镇 访比武五连冠冠军夫人

dh2.yzz.cn/jiaodian/201812-1533821.shtml

想要神秘礼物?新手指引问答助你一臂之力

dh2.yzz.cn/guide/201812-153366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