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哪边最快?玩家亲测修罗T4最优化路线测试

   经常带队修罗的盆友们应该比较烦大雁塔的路标,去多了还被队友调戏一声“塔神”。我也是经常带修,以前玩经典版不能自动寻路的时候,因为我对坐标判断很准,队友都叫我路神。

  最近修罗很多次跑塔,特别是塔4绕来绕去才到目的地,有时候我会从塔6跑下来,因为感觉少走一层会快点,由此引发我的思索:到底哪个路线会快一些呢?系统的自动寻路是否就是最优路线?

  带着疑问刚刚无聊做了一下测试,也有了不太严谨的结果:

  (手机计时,笔记本电脑,win10系统,1024x768游戏窗口,帝江座驾,时间上可能受网络以及网易对新系统新显卡的支持不友好等因素影响)

  同样的从塔外进入塔1的坐标开始测试:

  1、路线从系统默认的塔1跑到塔4入口的时间约58秒,一直跑到塔4-塔5链接入口的话时间约77秒,绿色色块是进入塔4时的视野范围。

  2、路线先从塔1传送到塔6花费时间2-3秒,且按3秒计算,跑到塔4链接塔5入口时间约63秒,黄色色块是进入塔4时的视野范围。

  系统默认只要是塔4的坐标无论是哪都是从塔1往上跑,图中黄色线条框选的范围必须经过大红色圆点位置,测试塔3出现在塔4的入口跑到红色圆点处时间约16秒加上上来的时间就是74秒;而塔5出现在塔4的入口跑到那里时间约5秒,加上下来的时间就是68秒,得出结论:黄色区域以及黄线框线范围从塔1-塔6-塔4比较快。(特别是修罗,只要在视野范围即可ctrl+a进入战斗)

  T1-T6-T4的路线因为要手操点传送浪费3秒时间,另外在我日常多次带队,以及本次测试,在快要跑到T5链接T4入口那有几步路角色会倒走几步再前进,浪费的时间是3秒。

  所以系统如果优化好路线的话,以上我所提的从T6走的最优路线范围可以缩短5秒时间。

  本帖谨代表个人观点,不是很严谨的测试结果欢迎大家指正,由于本人的较真,本来12点平时正常杀的一条都没杀,有不同意见者请轻喷。

  如有什么疑问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免费版福利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米奈]
上一篇:想要神秘礼物?新手指引问答助你一臂之力 下一篇:比斗大神阵容:双龙马+水月低亲密阵容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比斗大神阵容:双龙马+水月低亲密阵容分享

dh2.yzz.cn/guide/201812-1535829.shtml

2018年12月20日维护公告 元旦活动局部测试

dh2.yzz.cn/news/201812-1535480.shtml

从游戏发展到现实 你们值得我停留在这

dh2.yzz.cn/jiaodian/201812-1535463.shtml

复仇成功捍卫荣誉!恭喜剑烛沧海·龙得冠

dh2.yzz.cn/information/201812-1534881.shtml

为爱追寻!原来这个暴力型男也有温柔的一面

dh2.yzz.cn/jiaodian/201812-1534497.shtml

十年前他用两百万开启了神奇的大话2之路

dh2.yzz.cn/hot/201812-15339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