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春节活动盛世来袭 单人任务之金石为开

  活动背景 真正的艺人仍然杳无音讯,探听方知,原来乐师舞者们被小妖困在了石狮机关中。快去破解机关,救出艺人!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4日0:00-2016年2月14日23:59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30级

  活动场景 长安

  活动流程

  1开始游戏

  到长安(266,203)找到焦急的总管名参加,可以选择简单、困难两种难度。

  简单难度共3关,每关限时6分钟;困难难度共6关,每关限时15分钟。


开始游戏

  2游戏规则

  进入游戏后,用鼠标控制角色移动,只有在石狮子的上下左右四个方块中才能推动石狮,此时点击石狮,会将它推至与角色相反的方向。

  使用爆竹可以炸掉一个阻碍物,简单难度可用1个爆竹,困难难度可用2个。


游戏规则

  3通关

  将所有石狮移动到紫色位置,将出现出口。将人物移动到出口,即自动进入下一关。


图示

  4兑换奖励

  简单/困难难度每天可挑战2次,每次可获得经验,积分奖励。

  积分可用于兑换物品奖励。


奖励图示

  温馨提示

  1.通关时间越短,奖励越丰厚。

  2.如果不小心将石狮推到死角,可点击撤销按钮回到上一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真正走火入魔的炼化神人 手工炼化表出炉 下一篇:春节任务神兽在此 组队小怪之四方来聚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这样的宝宝也值得打终极?赤果果的拉仇恨

dh2.yzz.cn/picture/201601-988391.shtml

2016年01月18日大话西游2免费版维护预览

dh2.yzz.cn/news/201601-987901.shtml

1月29日【寒庐观雪】新服开启 虚席待君至

dh2.yzz.cn/news/201601-987902.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花果山第一大炮秀 PK30万伤害秒倒一切!

dh2.yzz.cn/picture/201601-985804.shtml

召唤兽饰品效果全曝光 让您一次看个够!

dh2.yzz.cn/data/201512-9827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