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新人大力一族玩家谈谈对这个种族的看法

  大家好,我是月满西楼的一名小资大力玩家,玩大力将近2个半月了,想把自己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想玩大力的朋友能够找准自己的目标。

     >>推荐阅读:新召唤兽—武圣之魂获取方法及攻略

  本人在经典版是一个敏抽任务魔,见过好多大力,这次来玩免费想尝试一下大力,第一次玩大力,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免费版想玩大力目前只适合,大力魔,大力女人,这2个种族比较热门, 其他种族暂不考虑,大力魔确实比大力女人暴力,但是没抗,很容易被控制,经常被混导致队伍团灭有木有。


分享一转时的属性

  大力魔的优势在于暴力输出,有自身的致命,狂暴,命中成长,大力女人随机应变能力比较强,可控可砍(想玩PK杀人的可以选择大力女人)。

  一般正常情况下,同等级的大力魔跟大力女人,(裸体)攻击相差在5000左右,具体没算多少,大概个数字。

  好多童鞋问,大力是玩纯大力好,还是血力呢?这个问题我们一起来探讨下。

  本人有2套属性,一套是全力加点,一套是450力量,其他全部根骨加点,我个人感觉血攻大力,比较吃香,稳定,可以保证自己的血量,攻击也不低。

  我450力量,其他全根骨加点,攻击有5万左右,血7万左右,然后切换全力的是,攻击有5万8左右,血2万左右,这样差别就出来了,有木有?

  所以说力量根本加不了多少攻击 还是血多又能砍才是适合大力的最终路线,生存率高,攻击就少几千,这种玩法还是非常可取的。

  女人仙器大力只有根骨要求或者敏捷要求的,所以大力女人只能选择高级武器了,是不是让好多人都失望了.......

  现在给童鞋们谈谈大力的装备炼化问题,这应该是你们最关注的吧, 别急慢慢来......

上一篇:参考录像:绝对贫民如何挑战100以下地宫 下一篇:战胜土豪的平民队伍装备秀 为他们喝彩!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游戏也要讲效率 一套最快的五开升级法

dh2.yzz.cn/data/201506-949336.shtml

玩转免费版必备 新手不得不看的十大知识

dh2.yzz.cn/guide/201506-949335.shtml

悲催炼化 鬼族玩家无意中打造出大力极品

dh2.yzz.cn/picture/201506-947536.shtml

玩家经验分享:从装备炼化的技巧说开去

dh2.yzz.cn/guide/201506-947535.shtml

对五行相克的简单理解简化版 你怎么看

dh2.yzz.cn/guide/201505-945793.shtml

玩家心得分享:仙鬼一族在炼化时的取舍

dh2.yzz.cn/guide/201505-9452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