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力装备炼化问题

  一共9件装备(包括翅膀) ,原始抗很好整,随便搭配自己能就行了,重点来说下炼化问题, (主要说下大力装备炼化各个部位出项)

  衣服炼化( 加成攻击,附仙法,反仙法)

  帽子炼化( 加成攻击,致命,狂暴,反击率,连击率 )

  项链炼化( 加成攻击,加成攻击,还是加成攻击.....)

  鞋子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率,致命,狂暴,反击率,命中,附加攻击,附仙法,反仙法)

  武器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次数,反击次数,附加攻击,付混乱攻击,附封印攻击)

  翅膀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次数,反击吃书,附混乱攻击,附封印攻击,致命,狂暴,命中,连击率,附仙法,反仙法)

  面具炼化( 加成攻击,连击次数,连击率,反击率,反击次数,命中率,狂暴)

  腰带炼化( 加成攻击,狂暴,付混乱攻击,附封印攻击,附加攻击,附仙法攻击,反仙法攻击)

  挂机炼化( 加成攻击,致命,附仙法攻击,反仙法攻击,附加攻击)

  以上是个人炼化出现过的大力炼化属性,如有不足,请童鞋们跟帖补充,附仙法,反仙法,我也是评估的,其他属性绝对是必出的

  大力孩子问题,孩子培养可参考官方提供的培养方法,大力孩子技能(嗜血狂攻,破甲,金刚护体)目前是最主流的玩法,本人也是用的这套,非常实用,结束后孩子叫唤几率非常之高(前提你是神结局.....)

  仙器大力必然暴力,但是暴力的同时也有缺点,那就是仙器没抗,高级装备却拟补了抗性的问题 ,看你是抱着怎样的心态玩游戏,适合自己的玩法才是最重要的

  本人目前装备配置是,1级仙器鞋子,其他全部高级装备,衣服抗太垃圾了,没玉洗,挂件腰带没升级2级,目前抗性还没3抗140满,等装备升级了 就绝对满了,还可以帮派守护点点抗仙法什么的....

  装备全部都是自己炼化的(炼化分享个小技巧给大家,炼化的时候挑晚上炼化,装备修理下出极品几率偏高,站在一个没人的角落让鸡驴笼罩着你吧!)

  11月11号双版本公测,法宝系统要出了,大力的春天要来了 过阵子,等我尝试下新法宝系统后,我会更新法攻略篇,希望更多的朋友一起来探讨大力!!

  本人月满西楼玩家,有想一起探讨大力的朋友可以M我2344021ID, 希望能交到更多的大力朋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上一篇:参考录像:绝对贫民如何挑战100以下地宫 下一篇:战胜土豪的平民队伍装备秀 为他们喝彩!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游戏也要讲效率 一套最快的五开升级法

dh2.yzz.cn/data/201506-949336.shtml

玩转免费版必备 新手不得不看的十大知识

dh2.yzz.cn/guide/201506-949335.shtml

悲催炼化 鬼族玩家无意中打造出大力极品

dh2.yzz.cn/picture/201506-947536.shtml

玩家经验分享:从装备炼化的技巧说开去

dh2.yzz.cn/guide/201506-947535.shtml

对五行相克的简单理解简化版 你怎么看

dh2.yzz.cn/guide/201505-945793.shtml

玩家心得分享:仙鬼一族在炼化时的取舍

dh2.yzz.cn/guide/201505-9452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