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免费版欠钱不还 桃花源金钱纠纷事件当事人爆料

  这事发生在桃花源区..我也只是想让大家认识一个人而已..事情是从几天前开始的.那时候卖条力项链..帮里的 蕾丝玫瑰 说要4200万买..因为不够钱.1200万说晚上给...

     >>推荐阅读: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无头飞剑侠变异大年兽

  然后当天晚上我在线他也没回我..我那时候我也没去找他要.第二天后我问他有没有钱...他说没..因为才1.2天我也没说什么.

  然后第三天我又在问..他还是说没..问他一个问题他得等一段时间才回答..说有钱在给我.然后问他他又没回...我还是算..我记得那时候他好像收宝石.不知道是不是...

  第四天后我就跟他说了.你这两天想办法给我.他说你要急的话我上另外一个号给你...我说也不是急..只是他说话没做到..然后也不主动跟我说没钱.都是我主动去问.

  而且总是一副不怎么理人..感觉就是有点我才是欠他钱的!!我跟他说你明天还我钱吧.不然我在帮派里跟他要了..

  然后就是今晚打完帮战后.我在次问他有没有钱.他跟我说他有9万.呵呵..

  当时我就在帮派里问他了..几天了还不了钱.当初为什么说欠..而且欠还是欠那么久..也一点不主动跟债主交流...

  我和他只是一个帮的..之前也不认识..你欠了好几天的钱了..结果只有9万...呵呵.

  当时就有点闹开了.后来因为帮里的兰若寺说了句还钱SB..结果被T了...

  然后就是兰若寺上铃铛骂...因为兰若寺骂的时候带上了帮派..结果就闹开了!!

  结果那 蕾丝玫瑰 就SB的让我去找他 兰若寺 让他上铃铛道歉,这里我不得不BS一下 蕾丝玫瑰 这家伙脑残程度了...

  叫我去给让一个帮你说话的人去刷铃铛道歉.我是真心不知道他是不是电视看多了...这种事只有SB才会干吧..

  在说了兰若寺上铃铛的时候我还劝过...但是这是我劝的住吗??我和他都是帮里不认识的.人家为我说话.你叫我去让他给你道歉..

  然后就是他们继续刷铃铛...我也不想呆帮里了..因为整个帮里都没人在给我说话了.都在帮 蕾丝玫瑰 说话..呆着也没意思..帮主想帮蕾丝玫瑰还钱.也被他止住了..

  我也退帮了...后来就刷了个铃铛说蕾丝玫瑰SB了..全程没涉及到帮派名字也没骂帮派什么的..就是说他个人的问题!!结果他回了个铃铛说我铃铛点名帮派...

  然后我就继续回了个眼睛有毛病吧.玩游戏以来还是第一次刷铃铛结果就说我点名帮派了。.是不是骂你蕾丝玫瑰就等于骂了整个帮.

  回了之后不知道是不是被帮里的人说了.他也没回铃铛了..因为帮里一个人在跟我聊天...

  估计也在告诉他别跟我刷了..这种猪队友..在刷下去估计得帮派弄出来...

  我是最后总结了下这件事..站在我的角度下总结的.. 当初欠钱的时候说了当天晚上还..一还什么事都没了.

  .然后在聊天给我的感觉是根本没有想还的意思.后来在帮派里说这几天还..但是你跟我聊天的时候你有说过这句话吗?你只回过2句有钱就还!!

  我问什么时候有钱然后你就没回过了!!我不知道你换位思考..一个跟你不熟就因为帮里的人欠你的钱..拖拖拉拉.没点主动..你是怎么样想的..

  现在你也不用还钱了很高兴了吧!!来看看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上一篇: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智破迷局 下一篇:对于隔离机制的一点建议 因为爱所以有话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器神兽哪家强 老玩家第一帮超强物资展示

dh2.yzz.cn/picture/201504-938083.shtml

活生生的二转全过程 玩家记录新的开始

dh2.yzz.cn/hot/201504-938099.shtml

百看不厌!变色控收集一大波个性宝宝

dh2.yzz.cn/picture/201504-937440.shtml

大家来围观!大神教你免费版如何培养孩子!

dh2.yzz.cn/guide/201409-858378.shtml

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智破迷局

dh2.yzz.cn/jiaodian/201504-938378.shtml

五一活动群侠论英雄系列之——除妖荡秽

dh2.yzz.cn/news/201504-9383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