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最新资讯>

大话2免费版 “礼”神兽舞姿现世 先进科技凝固国风之美

  国家级舞蹈演员孟庆旸放大招了!这次她将倾情演绎“礼”神兽——灵听的绝美舞姿,只是这神巫之舞真是一介凡人能够诠释的吗?行不行,老铁们看了就知道!

  举手投足之间气质非凡,明眸如水,神情庄严,想来也只有这样的舞蹈才能得到神灵的回应吧!

  本以为今天的爆料到这儿就结束了,没想到“礼”神兽的背后还有玄机!小猪现在要讲的可是绝密信息,如果被神明发现,老铁们可要保护我啊!

  卸下“礼”神兽装扮的孟庆旸,换上了一袭黑色紧身衣,身上挂满了传感器。原来这就是时下最流行的黑科技——动捕!

  国风经典碰撞潮流科技,只为高度还原舞者最细腻的动作,让青铜神巫的灵动舞姿在大话中完美重现,这样的创意小猪我服!

  匠心独具,凝固经典之美!正如孟庆旸老师所说,这也是大话西游为了坚守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初心,所做的努力。

  黑科技加盟,国家级舞蹈演员助阵,一大波制作组成员吐血打造,才让“礼”神兽——灵听顺利诞生,作为大话隆重推出的全新神兽,灵听承载了太多心血与创新,你要说“礼”神兽不够美,小猪可不答应。

  “礼”神兽——灵听就快和大家见面了,想来如此高水准雕琢出来的成品,一定会不负众望!

  小猪在此预祝各位幸运的小伙伴,能带“礼”神兽回家,欣赏到高科技记录下的绝美舞姿,感受新神兽震撼的力量!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携手非遗匠心打造首款高定汉服【鎏金如梦】 下一篇:10月12日维护预览 新增饰品神兽格技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0月12日维护预览 新增饰品神兽格技能

dh2.yzz.cn/information/202010-1622531.shtml

免费版无差别PK解析:低敏阵容 要你命3000

dh2.yzz.cn/guide/202010-1622460.shtml

冲新区法宝选择指南 迅速成为大神级高手!

dh2.yzz.cn/guide/202010-1622352.shtml

百花齐放的无差别PK赛 敏队篇阵型推荐

dh2.yzz.cn/guide/202010-1622255.shtml

充值回馈活动来袭!教你让充值收益最大化

dh2.yzz.cn/guide/202009-1621958.shtml

09月28日维护预告 国庆中秋活动30号开启

dh2.yzz.cn/news/202009-16218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