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无差别PK解析:低敏阵容 要你命3000

  主视角使用了回鬼起1混人2大力1灵性仙的霸道阵容,全靠男鬼前期的死扛!趁对方大仙被反之际,瞬间两波爆砍结束战斗。副视角强行洞天不幸遭遇回光,大混又遭遇烟花的尴尬,实则比较悲剧。

  主视角:混人,力魔,回鬼,力龙,灵隐仙,火猿阵

  副视角:速魔,攻坚仙,回鬼,混人,御兽仙,苍狼阵

  主视角一上来便摆开了老头大队,吸收了第一波伤害,两名大力成功出手。但是副视角回鬼身披子虚,一波回复,让主视角的努力似若无物。炮仙挥挥手,队友全没有,只剩下回光的力龙。

  男鬼开开罩子拉起队友,作势反扑一波。主视角此时祭出血法平摊,顶出了副视角两位回光,有点亏。不料此时炮仙孩子一喊,大招被反,加上大混翻车,主视角果断一个给力大混!双大力上去就是一顿爆砍!

  副视角BK硬拉起男鬼,怎耐男鬼进无罩子护身,退亦无队友保护,手头也没有了什么血法平摊,被先发而至的一顿爆砍拿下。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冲新区法宝选择指南 迅速成为大神级高手! 下一篇:免费版:低敏阵容打法介绍 狗过前期就是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新服扬名立万 预约冲级赢召唤兽礼包

dh2.yzz.cn/special/xfymlw/

专访帮主天涯小霸霸 剑侠情缘的起死回生

dh2.yzz.cn/jiaodian/202010-1622533.shtml

10月12日维护预览 新增饰品神兽格技能

dh2.yzz.cn/information/202010-1622531.shtml

冲新区法宝选择指南 迅速成为大神级高手!

dh2.yzz.cn/guide/202010-1622352.shtml

百花齐放的无差别PK赛 敏队篇阵型推荐

dh2.yzz.cn/guide/202010-1622255.shtml

充值回馈活动来袭!教你让充值收益最大化

dh2.yzz.cn/guide/202009-16219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