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焦点关注>

大话2免费版有意思有意义有奖励,看大话2免费版新师徒系统

  师父和徒弟,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作为古风类游戏,大话2免费版中也一直存在师徒系统。

  说实话,如果不是这次全新的师徒系统出现,我已经逐渐对拜师和收徒失去了兴趣,以前的规矩在这个有些浮躁的时代里越来越被淡薄,我们也经常看到游戏中的师父和徒弟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导致大家几乎忘了这一系统的存在。

  此次的师徒系统,个人感觉会重新建立师道尊严以及弟子规矩,同时双方都可以从中获得很不错的奖励,作为一个既当过徒弟,也当过师父的玩家,就依据这些天的感受,来聊聊新师徒系统那些事儿。

  拜师以后 师徒们有明确的事情干

  拜师以后,通常徒弟会让师父们带着做做任务,升升级,但由于“时间”以及“热度”的关系,很多的师父可能当天心情一好,跑来带一会徒弟,第二天懒了就不想带了,让徒弟空欢喜一场;徒弟也是一样,有的头几天兴致勃勃,后来几天也会因为种种原因玩个消失,让师父苦苦等候。

  我在当徒弟的时候,是尽量依着师父的时间,而在当师父的时候,又尽量依着徒弟的时间,这样的做法在我看来已经是尽了极大的努力,但并不是每一个师父或徒弟都会像我这样尽量照顾对方的想法,所以产生矛盾也是不可避免的。

  如今这个全新的师徒系统,首先就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任务系统,师父和徒弟通过一起完成任务,师父获得大量积分,而徒弟则可以在这一系列任务当中得到等级、装备以及各个方面的提升。

  无形之中,双方都获得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同时也达到了彼此拜师收徒的目的,这样的系统在我看来是一件极好的事,而所获得的东西到底是哪些?我们再分徒弟和师父两个部分看来。

  拜师 对徒弟有什么好处

  徒弟们拜师,首先想到的就是——我想要快点升级,我想要更好的装备,我想要更好的宝宝,我需要人帮我。

  但这些需求当中,经常会出现一些并不合理的要求,例如有些徒弟会一上来就找师父要一大堆东西,或是整天就像个襁褓中的婴儿,事无巨细的都要找师父照顾,这样的徒弟和这样的需求明显是不合理的,因为这样的徒弟玩的不是游戏,这是要免费请保姆的节奏...

  在一段良好的师徒关系中,双方都需要有所付出,而在付出的同时,双方也会收获到自己想要或是应得的东西,全新的师徒系统中对于这一点进行了很好的设计,双方通过达成一系列的成长任务,师父获得积分奖励,而徒弟则在这一系列的任务中得到经验、等级等各方面的提升。

  想要好东西?想要升级?没问题啊,和师父一起进步,一起熟悉游戏中的玩法,参与进来,自然而然就会获得提升,一是避免了“懒徒弟”的存在,二是让徒弟能够更好的熟悉游戏中的内容,在出师之时,一定能拥有独自行走江湖的能力!

  对了,最后无论是普通出世和优秀出师,徒弟都会额外获得一个礼包,普通出世可以获得自动加血法的道具5个,而优秀出师除了这类道具之外,还可以获得一个神兽臻丹,一次性给召唤兽加整整一亿的经验!

  在我这个曾经被傻师父和懒徒弟都折磨过的玩家看来,这个出师任务中的内容,真心可以让当徒弟的有最最健康的成长方式。

  这是对徒弟的好处,下面再来看对师父有什么好处,以及,有意思的制约!

  收徒 对师父有什么好处

  收徒弟,帮助徒弟,一直到徒弟出师,师父有一个很直接的收入,就是师徒积分。

  师徒积分可以用来换很实用的道具,包括唤魂丹、黄宝石、超级星梦石、师门贡献、坐骑经验等等在内的众多奖励,这些东西对于师父的成长来说也非常有帮助。

  就在这个新系统出现的当天,我就果断收了一个徒弟,这个徒弟也比较奋发图强,基本上我安排的活动他二话不说都去参加,这期间虽然问题多了一点,但看得出来是很爱这款游戏的,我当然也乐意一一解答,到现在为止,我所获得的师徒积分都用来吃六坐骑的经验了,看样子坐骑满级指日可待!

  而另一个新的内容就很有意思了,一个师父是否合格,在以前的师徒系统中并没有规范化的约束,有可能根本就没怎么照顾,徒弟也通过自己的努力出师了,对于师父的影响并不大,但此次全新的师徒系统中,出现了一个徒弟为师父评分的系统,这个系统在我看来,是激励也好,是制约也罢,总归是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师父的付出也起到了督促的作用。

  这就是由五个档位组成的评分系统,如果师父表现得好,徒弟也比较心服口服的话,很有可能获得更多的积分,如果师父不管不问,那积分的奖励甚至会低到原先的20%,有一点像是我们在网购时的好评中评和差评,有了这个系统,像我们这些当师父的,当然是想要对徒弟更好一些,将来出师的时候能够得到更高的评分,一方面获得的奖励更多,另一方面也会获得一种对徒弟负责任的成就感。

  通过出师任务来让徒弟有所收获,通过评分系统让师父更加努力,一个非常良性的循环,为整个师徒的玩法带来了非常积极正面的意义。

  但这样就算是结束了吗?,在我看来,师徒关系存在的真正意义,绝不是一些明面上可以看到的好处所能全部概括的。

  拜师收徒 真正的意义

  我们玩游戏最重要的是什么?一身好装备?一只好的召唤兽?

  非也非也,我们玩游戏,最重要的就是在获得游戏快乐的同时,有人可以分享,有人可以参与,人和人之间的互动要大于一切虚拟物品,所以,拜师收徒真正的意义,是我们在今后的游戏生涯当中,多了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

  我如今已经三转了,当时在还没有转生的时候拜过一个师父,到现在我们还是好朋友。

  本来我们的关系仅止于一起做做任务,遇上了困难也会找他帮帮忙之类,但有一天,他在带我任务时,忽然问我会不会背弟子规?

  他吐槽书是好书,只是居心叵测的人给毁了名声之类的,说来说去,居然给我打了一长串的弟子规内容,然后他说:这是当时我拜师的时候,师父告诉我的。

  那一瞬间我有些感动,这是一种传承,这是一种链接师徒之间感情的纽带,当时我就想,如果我有了徒弟,也要把这弟子规教给他,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徒弟能够接受,并且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

  结束语

  经过这段时间的亲身体验,此次的全新师徒系统相比以往的确提升了太多,如果您想要寻觅一个靠谱的师父,如果您想要收揽一位用心的弟子,这个系统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师与徒,一个深刻的课题,我们一起在这个新玩法系统中,共同进步吧!

[编辑:枫花]
上一篇:姹紫嫣红春日好 新服【百花齐放】与你相约 下一篇:离开免费版一年,老婆说你还是玩游戏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专访醉卧红尘大神玩家 助你纵横全民PK季

dh2.yzz.cn/news/201904-1563500.shtml

攻略组出品:清明节活动攻略

dh2.yzz.cn/guide/201904-1563439.shtml

攻略组出品:清明节活动BOSS

dh2.yzz.cn/guide/201904-1563438.shtml

追思怀古祀祖灵 2019清明活动送海量福利!

dh2.yzz.cn/news/201904-1563436.shtml

全民PK趣事分享活动开启! 女神团每周为你

dh2.yzz.cn/news/201904-1563362.shtml

2019年4月4日维护公告

dh2.yzz.cn/news/201904-15632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