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热点>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心声对大话的建议及意见


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心声对大话的建议及意见

  本人是免费版内测的一名玩家“请叫我瑶哥。”玩了6天的内测对游戏的一点建议。由于级别比较低,只能做出以下简单的建议!

  1、关于创建角色:进入游戏选择创建角色只有简单的介绍,人族控制至为王,最起码要把人族的4系法术简单介绍一下吧?新手玩家并不知道各种族之间有什么叙别,而老玩家更不知道女鬼的“魅惑”居然是以前果子的技能?

  2、关于剧情任务: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只会单凭系统指引玩游戏,20级后就会指引去过第1个称谓。而现在确连剧情称谓的常规杀法攻略都没有?这毕竟不是一个新出的什么任务BOSS,需要玩家自己一点点的去摸索。(本人是经典版老玩家,当我内测65级的时候以为做天需要过8称所以着急去过7称,2男鬼1男人1仙1魔的队伍居然杀菩提老祖死了3次)

玩家对大话的
玩家对游戏的殷切期盼

  3、关于悟空许愿:内测玩家都知道,“殇月”是一个拥有7颗7彩珠的玩家。每颗7彩珠加成经验奖励10%,集满7颗7彩珠获得经验奖励70%。无论任何玩家都希望有这7彩珠的经验加成。而大话精灵解释为每月1号12点刷新,那对于刚开区的新服务器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刷新呢?p#经济系统#e#

  4、关于经济系统:土豪玩家50通宝开金玉满堂出一块天外飞石价值500W,而所谓的免费版的大量产钱系统却是根本无法正常供应药钱!普通新手玩家进入游戏,学会跑5环任务,一个5环任务做完了只能得到10多W游戏币,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大量产钱么?甚至连做师门的钱都不够用吧?然后说道12年老玩家最喜欢大话西游2经典产钱的200环,为何最后一只得到一块千年寒铁呢?出手不凡才只不过有200W,跑一个200环能够供应一个魔号去做天庭任务2个小时的药钱么?建议 200环固定最少是得到一块千年寒铁,出手不凡有几率得到两块千年寒铁或一块天外飞石。或者每完成第5次200环最后可以得到天外飞石。新手礼包里适当增加矿石或游戏币的领取,这样才能让平民玩家有足够的钱来购买游戏中。

  5、关于各种装备:无论是自己打造的高级装备还是仙器,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属性图,玩家对自己打造的装备是否极品,是否应该继续重铸是一无所知!没有用宝石升级过的装备最起码也应该像召唤兽一样有一个最高值吧?比如男人高级装备武器最高忽视混5,玩家打造出一个忽视混4.8的就可以不用重铸了!衣服帽子合成时加强法术的属性是满意的,而抗性不满意,是否可以重铸时只选择重铸抗性?当然对于土豪玩家来说可以一直重铸到最高值为止,而普通玩家只是想要一个合适的属性就足够了。难道要把加强法术极品的装备配合上抗三尸虫么?

dd
召唤兽碎片

  6、关于召唤兽:应该有普通召唤兽、天书召唤兽及神兽的属性、自带技能的介绍吧?在经典版中,老玩家众所周知吉祥果的技能是降低对方属性的,而现在确和女鬼的魅惑正式调换了!没参加过内测的经典版老玩家进入游戏必定会选择一只吉祥果,但在免费版里吉祥果的价格和它实际的使用价值太不符合了。最贵的天书召唤兽确实最垃圾的技能。没有一个详细的介绍让新玩家和老玩家如何能够选择一个自己适合的召唤兽呢?而免费玩家很难得到一个想要的召唤兽,难道就不能系统奖励召唤兽呢?比如像经典版一样任务中投放一部分召唤兽,召唤兽可显示交易次数为1-3次,比如交易满3次后及召唤兽转生后禁止交易!这样也不会对土豪玩家照成影响,也会对免费玩家有一种挑战几率的感觉!

各种任务

 

  7、关于各种任务:周末任务已经变成纯粹的刷经验的任务,而任务中没有任何奖励,让免费玩家如何有机会成为一个正常玩家呢?游戏里投放的大部分物品要不就是多宝大人购买,要不就是开箱子、金玉满堂、杀星、大雁塔兑换、劫镖兑换等等。这就让一个免费玩家止步在可以一跃龙门的机会。为何不能增加普通物品及高级物品奖励呢?比如大闹天宫的奖励,就可以除了固定兑换奖励,还有几率获得高级物品、帮战胜利的帮派有几率得到固定物品!攻防战积分超过一定数值有几率得到高级物品!这样也大大增加了土豪和普通玩家之间的交易流通,提高了免费玩家也有可能玩的比较牛逼!

  8、关于正常升级:是否可以提高获得的经验呢?一个星期只有16个小时的双倍时间,而无论是钟馗抓鬼、天庭任务还是鬼王任务,都需要双倍时间。从建立角色到1转122满级也只有这3钟正常升级任务。虽然系统提供了每天向多宝大人购买灵山雪参丸,但每天最多可以使用2个,加起来也只不过有30个小时的双倍。一周168个小时难道只能这样获得少量的经验而维持么?提高法术熟练还需要大量的经验,这样玩家如何能够使自己的法术强力起来呢?虽然一个游戏很容易进入到级别上的瓶颈,但是后续开发还是又可能会出现2转甚至3转呢!当前1转122满级的情况下,1转100之前可以加大获得的经验,1转100以后适当减少,随着再次开放2转再提高新的升级任务,比如有级别限制的修罗任务、域外等等。

  9、关于法术熟练:新玩家进入游戏,就要一边升级一边点技能,从而造成级别升不上去、技能点不上去的遗憾!是否可以像经典版一样新手礼包里投放适当的少量法术熟练以供应玩家的正常升级任务及各种副本呢?现在游戏里的经验获得比较困难,而没有转生就需要点满9个法术熟练。始终如一的升级任务加上没有双倍时间的折磨,很容易让一个普通玩家放弃对其兴趣!而后续如果开发到2转甚至3转,想要把5法点到2W5的熟练岂不是要玩上几年?(经典版老玩家,比较喜欢称呼为3-5法)新手礼包投放适当的法术熟练也降低了玩家的困难,也能够尽快的适应各种副本,从而慢慢强力起来!

eer
猴子

  10.最最重要的建议之活力西游免费版:游戏里获得的活力与日常消耗的活力完全不成正比!服务器刚开,系统仅出售MP-HP增加6000的药物。其他药物需要200环任务及制药职业获得。而正常升级任务过程中加一次系统的药物还不足够出一次法术,活力获得太少,制药职业无法正常供应自己吃药,更何况说产钱呢?是否可以适当增加活力获取的数量及获取活力的副本呢?比如任何副本都能固定得到一定的活力值!一个经济系统,做出来的制药、制符、制卡都不足够自己用的,如何可以让普通玩家获得日常消耗的钱呢?

  以上10点是现阶段对游戏的一点建议,希望版主大大为玩家考虑及时反馈!

  大家如果觉得有错误的地方可以提出!有补充的地方可继续反馈! 最后一句话:“多宝大人、千秋万代、一统江湖”!

[编辑:大麦]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玩家收集一套仙器装备 下一篇:免费版玩家热议:消费与经典版的费用对比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族门派技能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7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仙器系统玩法介绍

dh2.yzz.cn/data/201408-846980.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手升级赚钱心得

dh2.yzz.cn/guide/201408-84697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