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不容错过!灵猴心境窍门分享

  这个帖子其实拖了有小半年,拖了越久,结果我发现全网都没人发这个灵猴选门技巧,那好吧,就由我做第一人。

  大概就是提供一个思路给大家,杀灵猴的时候更加舒服。

  灵猴副本,大家都知道,他有个属性加成。这个加成确实可以帮大忙,比如累计加克300,算上土地买克符,对于输出来说都是好事。

  Emmm但是,如果平时也是挂机过的朋友,那这篇对你用处不大,恭喜你达到骨灰级,能蹂躏了。

  新区和老区想挣扎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就是换天地人武器,随机的,总比没有好,这个跟迷宫币不冲突,换完他就好。

  先看下啥叫门,圈起来的两扇门,门上有图案的。

  选了门,进去就是对应的NPC,NPC会给你祝福。

  祝福有两种,一种是主动选属性,一种是被动:

  注意:一般是第四,十一,十八关出现主动祝福,大家需要提前一关,就要选择好门了,这样就能得到对应的好属性。如果运气不好,遇不到呢?那就尽可能选择一个更好的。

  对于其他关,均为被动祝福,咱们就能堆神仙祝福了。

  到这里就不卖关子了,我给大家直接总结:

  想加强男人为主,选观音。

  痛点:男人为C位,非常依靠男人,但忽视不理想。

  观音效果:加忽视人法、强法、减对方血气、速度、物理,对方加五行

  这里要注意:减速度会比加速度好,因为单体加速度,会扰乱队伍的敏序,比如抽魔+300敏比天籁快。加速度要慎重使用!

  想加强整体队伍,选白龙马。

  痛点:输出乏力,火力不足,忽视也差点,就选白龙马。

  龙太子效果:己方加五行,对方加五行、减血气、减速度、减抗仙法、减忽视人法、减闪躲、减抗物理。

  这里要注意的:对方加五行,天籁伤害为提升,如果加的是自己克最高的五行,伤害会更加高。(比如我 克水300,给对面加水30五行)容易被卡敏的队伍,就选减速,非常好用。禁制6开始,对面的速度开始提升,这个时候减对面速,就显得十分重要。

  想加强宝宝的,选谛听。

  痛点:依靠大力宝宝发力,直接平A对方。

  谛听效果:宝宝加狂暴、宝宝攻击加成、宝宝加命中。给对方:加五行,减抗仙法鬼火,减抗物理,减抗毒,减抗人法,减速度,减闪躲,减血气,减强法,减攻击。

  宝宝上牛真的比人物给力,带个金牛阵,还不用上克。

  想加强大力属性的,选白骨圣女

  痛点:增加大力属性。

  白骨圣女效果:增加大力属性(个人觉得大力也没必要选他,可以选龙太子加克)。

  另外还有些不推荐的,比如:

  沙悟净:增加速度,血气、蓝、攻击,回血回蓝,增加忽视,对方减抗。

  唐玄奘:增加自身抗人法,可超上限。减对方忽视人法,对方抗仙法,对方抗抽,增加对方五行。(唐玄奘有点不好,就是运气不好的时候,抽了全是抗忘上限,抗霹雳上限,我直接晕。当然他也会出忽视,但这个不稳定性有点高。如果男人实在不行,可以赌一把)。

  随机给你属性,如果花果山土地5级,有15%几率额外获得一条。

  当然,以上选门,是有局限性的:他只是这次副本,有时间限制。所以大家不要放太久,最好进去4小时内杀完,中途出来也行。但超过这个时间的话,祝福就消失了。

  这里要注意:

  “因为主动祝福是按本次进来的,所以有时间限制,大概5小时左右。

  而选神仙,是持久的,例如5级唐僧。

  综合两点,大家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做好平衡。比如优先唐僧5级,我后面就不选唐僧。我后面就可以选观音了。”

  ————————

  看到这里就有疑问,那我应该怎么选门呢?选门的优先级是什么?

  别急,下部分有答案。

  先看下信物在哪里哦~(灵猴副本内,右边也有快速按钮)

  这里的推荐,是基于神仙信物的实用性。比如唐僧的禁锢实用性100%,队伍5个直接开局就G,对面除了大力,基本罚站。所以我优先推荐大家选择唐僧到5级!至于孙悟空,情网效果,实在太难了,并且大力的NPC真不多,保护一下也能拖过去。

  比如:开局的时候,币不多,就要优先选择唐僧了。那后面币足够的时候,就可以按下面的顺序一个个来。

  唐僧是禁锢,效果如下:推荐携带!

  白骨加忽视人法,效果如下:(不用携带)

  土地几率加属性,效果如下:(不用携带)

  龙太子加速度,不过要注意, 可能会乱敏哦~(不用携带)

  唐僧是禁锢,效果如下:推荐携带!

  谛听,加深(不用携带)

  猪八戒:加克(不用携带)

  土地几率加属性,效果如下:(不用携带)

  龙太子加速度,不过要注意, 可能会乱敏哦~(不用携带)

  六耳和孙悟空很难凑,我的唐僧5级了,他还是一级,我这里就不优先建议了。

  比如队伍极度依赖男人,如果还加了抗人法,可能真的烟花。这个时候不用急,下周再杀,这个是每周都更新一次的。

  比如我队伍没有仙法输出,对方就算减仙法抗性对来我说也没用。

  (六耳最难获得,给混男人带性价比最高。六耳给其他角色用处不大,也不能其他角色带了给男人使用,这点要注意哦)

  最后是简单的思维导图:(证明我是有认真备课的)

  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洛阳明堂副本转盘小游戏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魔睡杀队的属性分享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魔睡杀队的属性分享

dh2.yzz.cn/guide/202310-1705899.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魔睡杀队的属性分享

dh2.yzz.cn/guide/202310-170589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洛阳明堂副本转盘小游戏

dh2.yzz.cn/guide/202309-170567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读心术!帮派副本技巧篇

dh2.yzz.cn/guide/202309-170567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攻略大佬的队伍配置一览

dh2.yzz.cn/hot/202309-1705674.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千万木桩秒龙装备鉴赏

dh2.yzz.cn/picture/202309-17056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