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浅谈上限抽魔的打造方法

  魔的属性要求其实并不多,就克,加深,忽视,加强,法术命中这5个属性,下面—一道来。

  忽视:

  只有仙器武器,法宝,玄冥,这3项除了法宝以外其他的在老区也花不了多少钱就可以搞定。

  克:

  这个随缘就好了,算上你的套装到200,就算是达到了及格线了,再高性价比不太高。

  加强:

  这个不用刻意,就衣服帽子武器3件加多少算多少就行。

  接下来就是所有玩家最头疼的—个加深和命中问题了。

  首先说加深:

  悟法10点,护身符底子+炼化20点(大概也就100多点)套装洗练10点,守护8.8(3件2.0+强袭百战)孩子信物2点,基本上也就50多的加深了,以上护身符换好点的,套装洗练搞好点,基本能凑到60。加深到了60才有可能抽到上限的80%,面对卓越50多也是够用。

  法术命中:

  悟法14,守护6~8,孩子信物凑个2点,这就基本够用了,护身符可以选加深带命中的,蓝色翅膀也能加2点,基本够用。个别怪墨迹几次也无所谓,毕竟就那么1-2个,再提升的性价比不太高,当然大佬怎么提都行。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游戏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常用打技能书费用分析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狂暴破百大仙打造指南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双狂暴破百大仙打造指南

dh2.yzz.cn/guide/202309-1703680.shtml

8月31日更新公告 限时活动怒海平倭开启!

dh2.yzz.cn/news/202308-1703587.shtml

大话2免费版:千里相聚收获最有意义的礼物

dh2.yzz.cn/hot/202308-1703507.shtml

8月29日更新预告 7、8套星盘及灵脉方案开启

dh2.yzz.cn/news/202308-1703422.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常用打技能书费用分析

dh2.yzz.cn/guide/202308-1703214.shtml

8月24日更新公告 新客户端全服正式开放!

dh2.yzz.cn/news/202308-17031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