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干货满满 游戏小知识盘点

  1.长安拾破烂回收绑定蓝宝石、绿宝石的价格非常高,绿宝石100w师贡,蓝宝石10万师贡,急需师贡的玩家可以去看看

  2.买号的玩家一定要注意,你看到的阁子上的属性不一定是战斗属性,很多卖家在卖号的时候会切属性,男女人切全根骨,仙族切全灵性,这样可以增强面板的法术强度和伤害加深等很多属性,因为悟法,玄冥,法宝增加的属性都会受人物某项加点影响,大家买号时要注意看一下。

  3.关于孩子,普通玩家培养自己种族的高结局孩子即可,省时省力,强化天资非常容易满级。但是高端玩家一定要弄神结局孩子,不仅仅为了高评价,因为孩子武器神技能-大音希声只有神结局的孩子才能带。

  4.节假日一定要去福星处领奖,因为很多节假日福星会给小糖果,要知道游戏里买小糖果要250通宝一个。

  5.想要省钱培养装备,天梯比武,跨服比斗,种族比武等各个对战任务要多多参加,兑换八荒真不错,魔王窟机缘值兑换黄宝石性价比也非常不错,有能力的玩家带下徒弟,师徒积分的奖励也还可以。

  6.多多参加pk类型的任务,获取的聚武台积分无论是随机白玉还是换取高级坐骑熟练度都非常不错,而且这些任务参加的多少影响合纵任务替身的属性加成。

  7.平时5开玩家或者有固定队伍的玩家一定要去渔村结拜,结拜技能手足同心与义结金兰非常有用,义结金兰:战斗中人物行动几率被动触发,可增加冰混忘睡抗性与伤害加深,持续3回合,效果与队伍情义值有关。

  8.师贡和各种玉多的玩家,可以用美玉宝匣换盘古精铁打造高装,去老君丹房进行解卦玩法,虽然大概率会给师贡,但说不定2000w银两就是你的。

  9.美玉宝匣是个百宝箱,里面兑换的东西真不少,师贡,宝宝经验,亲密丹应有尽有,不过用美玉宝匣的玉给召唤兽换经验,可交易召唤兽会变成禁交易。

  10.合纵连横土地守军会随着时间越来越难打,所以打土地要尽早,而且加一个好帮派能够获得更多资源加成,帮派再合纵玩法中发挥着很大作用。

  11.冲新区,尽量把土地迎宾花升到4级,一次升级终身受用,要注意前期无论是药品、卡、符文都是非常值钱的,6个迎宾花全部升到4级需要大概40块钱,划不划算,大家自己说了算。

  12.去帮战不要挂机,尽量多拿战功,战功排名靠前,可以多获取50%得物资加成奖励,关于加成得奖励一般发动3次塔,完成2个帮战任务,战胜1-2次队伍,一般差一点的帮派就可以拿到加成奖励,其中帮战任务一定要完成,如果无法完成可以选择放弃,直到领取到适合自己得任务。

  13.地宫灵珠点法,在全黑的情况下,顺时针依次每个珠子点一次,珠子就会全亮

  14.宝宝炼兽消耗的通宝根据2个召唤兽的评分差来决定的,所以尽量减少副召唤兽的评分能够减少通宝,可以采用把没用技能的技能删掉,吐出低级别的内丹甚至拆掉没用的高级炼妖石等方法来减少炼兽时所用的通宝。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宝宝炼兽过程中,非天生技能是会相互顶替的,所以没用的技能一定要删除,而天生技能炼兽是不能够转移给目标召唤兽的。

  15.如果师贡达到上限,可以去门派掌门处兑换宝宝亲密和内丹经验,内丹2转130级升到140级需要大概2亿多师贡,而5000万师贡可以兑换16.6万亲密。

  16.交易不满180天的仙器拆解有折扣,如果自身仙器炼化不极品,不如把身上带的仙器拆了升级买的仙器,免得再等180天。

  17.仙器鞋子重铸可以选择负敏属性,所以负敏加抗性的鞋子没有多贵,但是三负敏鞋子却非常难出。同样的道理,仙器项链可以选择气血增加率和大力属性,不过气血增加率虽然一定会出,但是抗性属性是随机的,所以我认为还是直接在玩家手里买最划算,仙器大力项链虽然说是大力,但是它的原始属性中带有强克属性,所以也受到仙和女人的喜爱。

  18.星盘全开,可以用星魂捐献后的积分换绿水晶、黄水晶、宝宝丹等物资。想要获取五六级星魂,除了合成,点星奖章可以换高级星魂,天梯的荣誉值也换取,不过能不能开出来就全看脸了。

  19.PK中,如果对方变卡,分不清种族,按住ctrl键可以,把鼠标光标放到目标上可以看到种族和当前附加状态。

  20.拆解装备的宝石获取的宝石种类和数量都是随机的,并不是强12的装备拆解就一定能获得2个黄宝石,很可能给1个。

  21.青玉黄玉想要自动放入美玉宝匣,需要打开美玉宝匣,把最底下获得新玉时自动存入美玉宝匣打勾。

  22.新买的强化值超过5的装备,是不能进行强化转移的,但是可以把身上同部位装备较高的强化值转移到新买的强化值小于5的装备上。

  23.套装的炼化属性在同一件装备换套装时是可以选择替换而进行保留的,但是换装备就不能进行套装炼化的替换了。

  24.刚刚知道传世品质套装能炼化出强混和强仙法属性。

  25.灵猴心境中的传送门上有图案,不同图案的门里出现的神仙不同,每位神仙对应的祝福类型也是相同的,所以选择相应图案的门进入,不仅可以获得相应神仙的信物,同样可以获得相应的神仙祝福。

  希望本文能丰富你的大话2免费版知识面,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毒伤害上限的真正意义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羁绊之信物与属性解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羁绊之信物与属性解读

dh2.yzz.cn/guide/202302-1689116.shtml

2月7日更新预览 全新召唤兽羁绊系统将至

dh2.yzz.cn/news/202302-1689017.shtml

大话2免费版:元宵活动开启!瓜分百万豪礼

dh2.yzz.cn/news/202302-1688835.shtml

免费版:2023开年资料片《万兽同心》开测

dh2.yzz.cn/news/202302-1688745.shtml

02月02日更新公告 召唤兽羁绊系统进行局测

dh2.yzz.cn/news/202302-1688738.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毒伤害上限的真正意义

dh2.yzz.cn/guide/202302-16886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