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冰雪魔玩出神兽五叶的操作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大话爱好者,今天我分享一个关于冰雪魔的另类玩法,首先我想说的是因为我新区坐骑还不完善,无法用图片给大家具体说明。我在姻缘再续有一组号,这个另类玩法很适合小资玩家和5开组号,下面我用文字简介说一下。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冰雪魔的初值,满成长0级是1.275、血132、法0、攻12、敏240,也正因为这个初值成就了我今天要说的另类玩法,其实有土豪玩家的五叶就是这样的配置。这里再说一下浩然正气内丹,是成长越低己方法量越少伤害越高,对方法量越高伤害越高,那么冰雪魔勉强还是能胜任这个要求的啊。

  那么我们说下具体是如何让他另类,第一是坐骑的选择,大家都知道坐骑最好的无非就是6、7坐,那么我们这边冰雪魔要选择的也是6、7坐,但是要求必须是鬼6或鬼7坐骑,技能要换成追魂夺命、天神护体,这两个技能要求是力量和根骨,那么鬼6/7坐骑刚好,这两个技能管制冰雪魔好处是抗仙法高连击高敏高。

  下面我们在说下冰雪魔召唤兽的加点方法,450力量然后全根骨加点,那么到160级200万亲密就差不多成型了,攻击3万左右,血20万,敏我们忽略。

  重点是冰雪魔技能和内丹的选择,首先内丹我们要选择浩然正气、万佛朝宗、借力打力。为什么选择这3个内丹,我具体说明下,这样的内丹搭配是克一切法术攻击和物理攻击,当然不是百分百啊,因为一切都是相生相克,只能说恰到好处有奇效。

  冰雪魔技能我们选择高级神工鬼力、高级帐饮东都、高级分裂、碧血丹心 、凝神屏气 、一力拒守,前4技能是必要的,后2个小伙伴可以随意搭配,这样一个成型的冰雪魔具备血厚有输出,有防御,无论比斗还是合纵,或者日常任务都能兼顾。

  那么这样的冰雪魔有什么优势,我想说谁用谁知道,不怕秒,不怕物理攻击,关键还抗揍。满熟练满等级鬼6/7座加8盘古石、物理13、鬼火13,那么仙法抗性起码在85,物理和鬼火45,要打死一个20万带抗的冰雪魔,你得什么输出大家想想,即使打死了,估计对面也会付出不小的代价。

  首先分析下比斗,秒有反震,物理有反击,没有事咱就连击上去敲一下靠浩然打输出,加450力量是为了打高分,其次是反击有伤害,合纵更是给力。

  日常高等级浩然伤害也不俗,关键是这个玩法花钱很少,作用最大化,3个冰雪魔足以应付一切,有闪击的搭配那是更好了。召唤兽级高无垃圾,这样的冰雪魔总结就是适应性强,适合各种战斗,关键投资极小,相比什么大保健和法宠都好用。

  可以当墙使唤,做墙的话就换了后者的2个技能打上震慑抵抗和你需要的技能,比如什么回源,此恨,天籁等。这次我没有整理出图,下次成型了我再来分享一下。今天说到这,有喜欢的小伙伴欢迎留言探讨。不喜勿喷。

  更多游戏攻略,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分享一套平民五开阵容心得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大动作!天技觉醒解读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召唤兽大动作!天技觉醒解读

dh2.yzz.cn/guide/202204-1667277.shtml

4月25日维护预览 开放召唤兽觉醒天技效果

dh2.yzz.cn/news/202204-1667160.shtml

大话2免费版:分享一套平民五开阵容心得

dh2.yzz.cn/guide/202204-166700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带你了解唐代陶瓷的魅力

dh2.yzz.cn/news/202204-1666870.shtml

04月21日维护公告 召唤兽天技觉醒系统开放

dh2.yzz.cn/news/202204-1666793.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合纵连横玩法的7点分析

dh2.yzz.cn/guide/202204-16666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