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鸡肋变成宝!召唤兽饰品焕新分析

  继全新御前科举,资料片【志登青云】推出召唤兽饰品焕新,开启了提升召唤兽实力的新篇章!召唤兽饰品焕新PK有很大的用处,请听玩家戏子来分享本次新系统的体验:

  1.各种高端PK里面,因为补位宝宝的脆弱, 吉人完(或者带大难)也扛不了男鬼的三尸伤害而被带走,新的召唤兽饰品焕新,加了个技能,逢凶化吉,更大限度的提升了宝宝的生存能力。

  2.年饰品技能的焕新,以前年的专属技能比较鸡肋,这次革新后则变成了香饽饽

  旧技能

  新革新技能

  这是实打实的加了40点速度, 特别针对敏队而言是质的提升,男魔可以上更高的敏了。

  3.对以后的PK产生新的格局的玩法:

  法秒的出世,乾坤借法进场施放单体法术, 单体施法,可以理解为单秒(单秒是会触发 梅花三弄)法分和法道又会产生单体法术个数的变动。现有的及其宝宝(基本都是功的和伏法的),不确定的因素很大,像金刚抗物理 都能几率抵抗下,但是法术伤害 是真实的法伤,例如妙音鸾女。

  妙音鸾女的单体法术还触发 昆山玉碎, 对距离为1的目标有均摊伤害, 那要叫出来先触发乾坤借法,+(法分+法道)+昆山 是不是会产生 (大规模的伤害视觉效果),可见对现有的法宝宝的PK定位会有质的提升。

  以上就是来自玩家戏子的体验与分享,欢迎更多玩家前来体验资料片【志登青云】的新内容。

  再次鸣谢玩家戏子生分享。

  更多精彩分析,请关注叶子猪大话西游2免费版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这样的积分兑换性价比高 下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饰品新技能速评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召唤兽饰品新技能速评

dh2.yzz.cn/guide/202203-1664238.shtml

3月17日维护公告 复活技能战斗结算逻辑优化

dh2.yzz.cn/news/202203-1664134.shtml

3月15日维护预告 修复藏宝阁翅膀显示错误

dh2.yzz.cn/news/202203-1664029.shtml

免费版:我是帮主 曾拥有女玩家的半壁江山

dh2.yzz.cn/hot/202203-1663942.shtml

大话2免费版:地表最强爆发!孔雀明王解读

dh2.yzz.cn/hot/202203-1663855.shtml

免费版:我是帮主丨一路向前 追忆攻宠时代

dh2.yzz.cn/hot/202203-16637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