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2021鎏金宝鉴“惜红衣”解读

  2021鎏金宝鉴荣誉巨献,红衣猫娘“惜红衣”自曝光之日便收获了不少目光。执剑傲视四方的英姿仿佛注定了其大力宝宝的设定。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呢?且看如下分解...

  剑出斩青云,剑落惊归鸿,八荒皆荡尽,四海衣临风。仗剑猫猫头,杀他个片甲不留。

动图

  属性篇

  一言蔽之,攻敏初值相当突出,注定了猫猫可攻可敏,用途广泛。我们在攻击方面简单的比较下其他召唤兽,看看猫猫属性的最终地位。

  在同等定位的召唤兽中,猫猫的初值是毫无悬念的No.1。优秀的攻击保证了伤害,不俗的敏捷初值保证猫猫即便0敏加点也可以先手,高敏加点更是如虎添翼。毕竟是大宝剑,初值必须霸道。

  技能篇

  这个技能我们分成两个部分看:

  一 剑荡八荒:

  攻击时有几率再次攻击。也就是说本次攻击会多攻击一次,伤害与首次攻击相同,且同一次攻击只会触发一次剑荡。若触发高分分裂分化,会独立计算剑荡是否再次触发。剑荡不占用连击次数,比如宝宝连击次数是9,触发连击和剑荡后本次攻击连击9+1=10次。

  可以看出本次大宝剑有加强单体伤害的倾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召唤兽总是刮痧了。单讲这个剑荡,就是“再来一刀”,按照官方说明,几率相比其他大宝剑技能几率更高一些。相较龙兔和水月,猫猫伤害更集中,更适合残局收割和点杀,尤其是对于落单的血系单位更有威慑力。想追求召唤兽极致攻击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二 临风剑意:

  触发剑荡八荒后,猫猫会从目标的X形四个角做出攻击动作,同时计算触发临风剑意,每次连击单独计算。触发时从猫猫面对的角度扇形范围做出攻击,最多攻击3个单位。若触发剑荡才能触发剑意,且首次攻击立即触发一次剑意。剑意威力与AP有关,牛法可以提升剑意威力,不触发攻击特效,不受同仇敌忾影响,不怕反震反击金刚。

  首先说剑意的扇形范围这个东西,文字可能有点抽象,这里画图举例说明:

  虽然多体个数看上去少了一丢丢,但是猫猫胜在同一次攻击可以多次触发扇形攻击,如果连击次数高了,等于扇形攻击概率更高,次数更多,其总额伤害可能为历代大宝剑之最。友情提示,浪子回头可能要涨价了哦。

  PK方面,扇形攻击位置相对固定,且无视反击反震躲闪,可能由此诞生闪现隐身,点击相邻单位,针对关键血系单位的手动点杀。笔者仿佛预见到一股点杀热潮即将到来,血系角色要小心了。(打造建议见下文的方案二)

  即便是看脸的闪击,砍到非关键单位,多次无视反震的扇形攻击也能轻易的清出一块空地,无数人头疼的BK墙怕是也成了纸糊墙,在清场潜力方面恐怕只有龙兔可以一比。

  至于玩家最关心的合纵闯关比斗华山论剑四大项,猫猫的剑荡集中伤害非常适合首发换掉高威胁单位。另外,四大项角色站位非常集中,完美适配猫猫的剑意扇形攻击,任务爱好者不可错过!这里再啰嗦一句,扇形攻击无视双反,去他的BK墙啊反震什么的,放心去砍吧!

  打造篇

  方案一:极致攻击,三分清场

  加点:全AP

  内丹:浩然正气,隔山打牛,暗度陈仓

  技能:

  标配:剑荡八荒,高级神工鬼力,强化闪现,击其不意,神鬼莫测,高级分裂攻击,强化闪现,浪子回头

  选配:秒转乾坤,吉人天相,背水一战,气定神闲

  饰品:高级人道无常,箭无虚发,一鼓作气,横扫四方

  管制:魔6,魔7

  方案二:支援隐身,剑意点杀

  加点:全AP

  内丹:浩然正气,隔山打牛,暗度陈仓

  技能:

  标配:剑荡八荒,神鬼莫测,高级神工鬼力,隐身,浪子回头,强化闪现,高级分裂攻击

  选配:分花拂柳,秒转乾坤,气定神闲,吉人天相,背水一战

  饰品:高级人道无常,箭无虚发,强化浪子回头,横扫四方

  管制:魔6,魔7

  方案三:攻敏兼备,先发制人,首发后发任我行

  加点:450AP全SP

  内丹:浩然正气,隔山打牛,暗度陈仓

  技能:

  标配:剑荡八荒,强化闪现,击其不意,强化倍道兼行,浪子回头,高级分裂攻击

  选配:高级神工鬼力,吉人天相,气定神闲,秒转乾坤

  饰品:高级人道无常,箭无虚发,一鼓作气,横扫四方

  管制:魔6,魔7

  结语:“再来一刀”和“多次多体攻击”,惜红衣突破了以往鎏金宝鉴的模式,在原有多体攻击的基础上,强化了单体攻击,同时让多体攻击位置相对固定,必将带来一场战斗的革新!

  8月10日晚七点半,最后一批鎏金宝鉴即将售罄,这是最后的机会,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周年庆卓越Boss击杀镜头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关于男鬼回血是洗狂暴的问题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免费版:关于男鬼回血是洗狂暴的问题

dh2.yzz.cn/guide/202108-1645932.shtml

免费版:带你见识反震比斗轻松上惊龙的宝宝

dh2.yzz.cn/picture/202108-1645723.shtml

大话2免费版:6分娃娃古风假发套制作记录

dh2.yzz.cn/hot/202108-1645628.shtml

08月09日维护预览 优化控制类法术表现效果

dh2.yzz.cn/news/202108-1645335.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周年庆卓越Boss击杀镜头

dh2.yzz.cn/guide/202108-1645224.shtml

大话2免费版新服绘梦韶华 预约冲级赢现金礼

dh2.yzz.cn/special/xfhmsh/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