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41届甲级比武总决赛 细节压制之战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41届甲级比武总决赛的战斗,这一场细节决定胜负的战斗。

  双方几乎同样的阵容,主视角选择苍狼阵,保证了先手一点点带来的细节压制。再加上炮龙接力龙的清场能力,成功拿下残局。

  双方阵容:

  主视角:盘魔,力龙,回鬼,炮龙,混人,苍狼阵

  副视角:盘魔,炮龙,冰人,力龙,回鬼,赤马阵

  开局主视角携苍狼阵率先开盘,第二回合主视角双龙同时变身,副视角单冰拿下炮龙,可惜遗漏了一身BUFF的力龙,挨了一顿暴砍。

  副视角立刻拉起来反击一炮,双方开起镜子。主视角不幸挨了扶摇的反射,立刻交出第一个绝境,同时利用龙兔与孟极的稳定发挥压制住对方的残局。

  副视角盘魔吃了荆棘无法先手,主视角直接龙兔舍生反隐一顿咔咔压制。次回合盘魔解除荆棘,眼看就要反扑,主视角尚留有一个伺机待发,直接交给混人。混人先手控住宝宝,在秒龙力龙加龙兔的三重打击下,即使最后回鬼头顶霹雳甲也难以招架!本届比武到此结束。

[编辑:大主顾]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西游2免费版:五开攻略心得之魔族篇 下一篇:免费版:冰块墙天梯上分指南 承伤原理用好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免费版:冰块墙天梯上分指南 承伤原理用好

dh2.yzz.cn/guide/202105-1638371.shtml

05月24日维护预览 天梯巅峰战总决赛报名

dh2.yzz.cn/news/202105-1638281.shtml

免费版:影响女人伤害的杂克测试 附伤害

dh2.yzz.cn/picture/202105-1638027.shtml

05月20日维护公告 520游戏热爱者日活动来啦

dh2.yzz.cn/news/202105-1637867.shtml

大话西游2免费版:这毒女优秀 快70W木桩了

dh2.yzz.cn/picture/202105-1637767.shtml

05月17日维护预览 520游戏热爱者日活动将启

dh2.yzz.cn/news/202105-163764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