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2免费版>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关于平民凤巢探魔踪心得

  今天花了点时间去测试限时新副本,这个副本难度挺高的,话不多说,直接解说,虽然最后让大家失望,我只是给予建议,希望高装的玩家能通关。

  我男人属性是750敏 忽视20混,吃加倍忽视混是25。出手顺序是:男人、女鬼、女魔、女人、男鬼。有玩家建议出手顺序是:女鬼减抗、男人混、女魔抽、男鬼回血、女人毒(保证冰块能回血)

  1,进入副本地图后,选择提示画变身符,随便画画就可以,然后直接提交,避开明雷小怪,因为小鬼拖时间,没必要杀,杀了也没奖励,直接去打小BOSS。小BOSS难度不大,这个就没必要解说了。我是直接答题10次通关的。比较麻烦,这个不是重点。

  2,挑战天战神,这关难度大混断岳(雷兽)即可,然后就是减抗,抽毒回,图文是我失误导致一系列惨痛。最终还是通关,花了13个回合。4个泥巴不同一样的气血是有几率复活。当然输出够就可以直接忽略,只要把战神杀了,泥巴不再复活。  

 

  3,最后一关,由于我本身的属性可能较差,鬼被金箍后,男人混上了,但是第二回合解混了,补不上混,冰块抗不住对面的龙族法术输出,最后失败告终。

  预测通关方案。女鬼玄冥最好达到21点。女鬼先手减抗。这样女鬼敏捷肯定比男人高才可以,我男人是750敏。忽视吃加倍到25忽视混,由于我女鬼速度是比男人慢的,所以无法达到控怪的问题。最后一关的敏实在太高了,对我这个1年半区的选手不太友好,新区玩家想要通关对装备宝宝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对普通玩家来说,难度较大。

  希望这个解答能帮到大家,实在高装玩家通关不了这个副本,没有强杀的火力太难了,实在过不了关就继续加油吧,因为奖励还是不错的。(这是第二关BOSS的奖励)

 

 

[编辑:fxg]
免费版:教你任务魔如何堆伤害
免费版:附法炮台龙小侠打造解析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无差别PK解析 翻盘魂断附混孟极 下一篇:大战天地人玩法画图太难?掌握规律是关键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战天地人玩法画图太难?掌握规律是关键

dh2.yzz.cn/guide/202012-1626037.shtml

30日维护预览 孩子武器加入强化 点化等功能

dh2.yzz.cn/news/202012-1625952.shtml

免费版:无差别PK赛解析 套路在最后一刻

dh2.yzz.cn/hot/202011-1625754.shtml

11月26日维护:降低蜃城怪物抗BB法术伤害

dh2.yzz.cn/news/202011-1625661.shtml

我是帮主:不经意的离开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你

dh2.yzz.cn/hot/202011-1625578.shtml

大话2免费版无差别PK解析 翻盘魂断附混孟极

dh2.yzz.cn/guide/202011-1625493.shtml

大家爱看